注册

北海道泡汤,精选11处能在绝景中泡汤的露天风吕


来源:游谱旅行

在所有泡汤设施中,以露天温泉最受到欢迎。本篇将为各位介绍独立于大自然绝景中的“露天风吕(四周无围墙、屋顶包围的室外温泉)”,以及能欣赏雪景或眺望大海等各式各样的地点。

在所有泡汤设施中,以露天温泉最受到欢迎。本篇将为各位介绍独立于大自然绝景中的“露天风吕(四周无围墙、屋顶包围的室外温泉)”,以及能欣赏雪景或眺望大海等各式各样的地点。

 

1.高峰温泉灯之宿

 

 

 

 

 

长野县“高峰温泉灯之宿”内标高2000公尺的“云上的野天风吕”,是一处能向下眺望高峰溪谷,也可边欣赏满天星斗边泡汤的绝景露天风吕。附近还有能体验健行与观察繁星的地点喔!

 

交通指南:先从东京搭乘高速巴士到长野县的佐久平车站,约2小时50分钟左右。再从佐久平车站搭乘JR巴士,约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网站:www.takamine-onsen-hitou.com/

网站:http://www.takamine.co.jp/zh_tw/yado.html(中文)

网站:www.takamine.co.jp/bb/(日文)

地址:长野县小诸市高峰高原

 

2.乳头温泉乡

 

 

 

 

 

秋田县的“乳头温泉乡”是一处位于乳头山(标高1478公尺)山麓,拥有八间温泉住宿设施的集落。由于韩剧「特务情人IRIS」曾到此取景,因而倍受瞩目。冬季的日本东北气候相当严寒,在一片银白的世界中流泻而出的灯火,是一幅别具风情的美丽景致。这处温泉景点相当适合推荐给想欣赏日本传统风光的人。

 

交通指南:先搭乘秋田新干线“小町号”于JR田泽湖站下车,再搭乘巴士前往。

网站:www.tsurunoyu.com/english.html

网站:www.tsurunoyu.com(日文)

地址:秋田县仙北市田泽湖田泽字先达泽国有林50

 

3.富士河口湖温泉乡湖山亭产屋

 

 

 

 

 

入住山梨县富士河口湖温泉乡的“湖山亭产屋”,可以享受一边眺望富士山一边泡汤的绝景露天温泉。馆内采用不会起雾的玻璃,因此能从馆内温泉跟客房观赏富士山,是一间为了能让住房旅客欣赏美景而用心下功夫的酒店。

 

交通指南:从河口湖车站起搭乘出租车,约10分钟车程

网站:www.489pro.com/asp/489/menu.asp?id=19000027&ty=lim,ser&plan=&lan=ENG

网站: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st=4258007(中文)

网站:www.ubuya.co.jp/(日文)

地址:山梨县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0

 

4.硫磺岛东温泉

 

 

 

 

 

鹿儿岛县三岛村之一的“硫磺岛”,是一个火山活动旺盛的岛屿。岛上被大自然包围的天然“东温泉”是一处为人所知的秘境,能在此一边眺望海平面一边悠哉泡汤。从鹿儿岛本港搭乘渡轮前往约4小时左右,每周会有2~3班船班;从鹿儿岛机场搭乘西斯纳轻型飞机前往约50分钟的航程,每周会有2班航班。

 

网站:mishimamura.com/tourism/394/(仅日文)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郡三岛村硫磺岛

 

5.好浦温泉灯之宿

 

 

 

 

 

“好浦温泉灯之宿”所在的石川县能登半岛前端是一处被称为“圣域之岬”的区域,附近还有绝景“青之洞窟”。一边眺望日本海,一边在打上了蓝色灯光的“灯之宿”享受露天风吕,画面充满了无限的神秘感!

交通指南:从羽田机场到能登里山机场约60分钟,从机场开车至“灯之宿”约80分钟车程。

 

网站:www.lampnoyado.co.jp/en/index_en.html

网站:www.lampnoyado.co.jp/(日文)

地址:石川县珠洲市三崎町寺家10-11好浦温泉灯之宿

 

6.银山温泉泷见馆

 

 

 

 

 

山形县的“银山温泉”所在地,在江户时代曾因大银山(银矿)而繁荣过,昭和时代时成为繁荣的温泉街。复古的建筑物与街道充满魅力,让人感受穿越时空的氛围。“泷见馆”内的露天风吕秋季可赏枫,冬季可赏雪,能品味到四季更迭的美丽自然景色。

 

交通指南:搭乘山形新干线于大石田站下车,再从车站开车30分钟左右即可抵达。

网站:www.takimikan.jp/(仅日文)

地址:山形县尾花泽市银山新畑522

 

7.浦岛酒店

 

 

 

 

 

 

“浦岛酒店”位于和歌山县的最南端,前往世界遗产「熊野古道」非常方便。馆内不但有能从洞窟眺望太平洋的洞窟露天风吕“忘归洞”,还有金枪鱼解体秀与金枪鱼吃到饱喔!

 

交通指南:从大阪搭乘特急“黑潮号”列车到纪伊胜浦站约3小时40分钟,接着从车站步行5分钟到附近的乘船处,搭乘乌龟造型的接驳船,直接抵达酒店。

网站:www.hotelurashima.co.jp/en/

网站:www.hotelurashima.co.jp/(日文)

地址:和歌山县东牟娄郡那智胜浦町胜浦1165-2

 

8.地狱谷温泉后乐馆

 

 

 

 

 

长野县的地狱谷温泉因为有泡汤的猴子,所以成为受到世界瞩目的景点。这里的“后乐馆”是一间从1864年开始经营,约有150年历史的旅馆,其所在地现在已纳为国立公园的范围。冬天时为了逃避严寒,猴子们会前来泡温泉。因为温泉是露天的,所以听说很多人都在此与猴子不期而遇!虽然猴子相当可爱,但毕竟是野生动物,建议还是保持适当距离为佳。

 

交通指南:从长野车站搭乘往志贺高原的急行巴士,于上林温泉口巴士站下车

网站:www.mountaintrad.co.jp/~korakukan/(仅日文)

地址:长野县下高井郡山之内町地狱谷温泉

 

9.绝景露天风吕之宿银波庄

 

 

 

 

 

据说能看见西日本最大绝景的赤穗“银波荘”,其露天风吕能一览无遗温泉、大海、蓝天相连无边的太平洋绝景。此外,“赤穗”有许多江户时代遗留下来的古老街道,相当适合观光!从酒店到世界遗产“姫路城”只要一个小时左右就能抵达!

 

交通指南:从JR播州赤穗站起搭乘接驳巴士共15分钟车程。

网站:www.ginpaso.co.jp/e/index.html

网站:www.ginpaso.co.jp/c/index.html(简体中文)

网站:www.ginpaso.co.jp/(日文)

地址:兵库县赤穗市御崎2-8

 

10.冰见温泉乡休闲之宿海灯

 

 

 

 

 

富山县冰见温泉乡的“海灯”拥有能眺望日本海绝景的露天风吕,天气晴朗时还能清楚看到从对岸群山中缓缓升起的日出。此外,日本海也有相当广大且丰富的海洋资源,因此新鲜的鱼料理也堪称绝品。

 

交通指南:先从东京搭乘北陆新干线至富山站共需2个小时,接着从富山站搭电车至冰见站共需1个小时。酒店提供有冰见站的接驳服务。

网站:www.umiakari.jp/(仅日文)

地址:富山县冰见市宇波(滩浦海岸)

 

11.然别湖村

 

 

 

 

 

 

 

 

 

冬季的北海道然别湖气温为零度以下,相当严寒。这里每年从1月底〜3月下旬为止,会由当地人在结冰的湖面上期间限定举办“然别湖村”活动,内容包含咖啡色的冰上露天温泉、冰屋酒吧、冰屋旅馆等。“然别湖村”的日文为“しかりべつ湖コタン”,原住民阿伊努人族语中的“コタン(kotan)”为“村子”的意思。

 

网站:www.h-fukuhara.jp/kotan01.html(仅日文)

地址:北海道河东郡鹿追町然别湖畔

 

泡温泉的礼仪

 

 

 

 

 

跟大家一起泡温泉时,有许多要注意的礼仪。以下将介绍几点,为了能有美好旅行回忆需注意的基本礼仪。

①日本的温泉分为男汤、女汤、混浴、租借式浴池等泡汤形式。有些地方的浴池会依时间做分配,请务必确认当下的泡汤形式再进入浴室。

②进入浴缸前请先洗净身体。

③毛巾不可浸到浴缸内。

④酒后请勿泡温泉。

⑤大多数的温泉禁止有刺青的客人泡汤。(现在这项规定正一点一点地在改变中,请事先向温泉业者确认,是否能提供有刺青的客人租借式浴池等服务。)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