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台山“春节乐翻天”带你玩嗨过大年


来源:凤凰旅游

这个春节怎么玩?天台山邀你来天台山景区,过一个不一样的“鸡”祥年。

天台山景区

这个春节怎么玩?天台山邀你来天台山景区,过一个不一样的“鸡”祥年。在3m×8m的祈福墙上签下你的姓名,像是有种明星走红毯的即视感;扫一扫天台山旅游二维码,即领现金红包;小济公穿越古今,在景区里形象再现;登录直播平台参与景区直播,除了获大奖还可能成为下一个“网红”……在这些活动之外,景区里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为了迎接游客们的到来,和合路1号、国清环线张灯结彩,数千个灯笼扮暖了整个天台山游客中心。30余个小济公造型的垃圾桶,增添了景区不少玩趣,更是与优美的环境相得益彰。天台山景区已经年味浓厚,等你来这里过大年。

“春节七天乐”high翻春节

这个春节,壕礼送不停。只要在国清游客中心扫一扫天台山旅游微信,就能拿到大礼。现金红包、祈福彩围巾、公仔、天台山旅游定制U盘……给游客们带去新年的祝福。不仅如此,除了线下的活动,天台山旅游还将为粉丝们派送春节大礼包,福气送不停、好运送不停。压岁钱大作战,初三、初五,微信派发现金红包,让朋友们再过一把拿压岁钱的瘾!

祈福墙签名体验明星范

很想体验一把明星签名走红毯的范儿?大年初一至初六,在天台山游客中心将会竖起一道3m×8m的“祈福墙”,所有游客都可以在这块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姓名。等到来年,这块展板会在游客中心的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是不是有一种成名成腕的大牌感?另外,在签名现场,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几位小朋友为游客写字送福,热热闹闹,喜气洋洋。

小济公景区玩“快闪”送祝福

过了一把明星瘾,再来欣赏一段小济公“快闪”秀。16位小济公表情抢镜,舞姿动感。天台是活佛济公的降生地,济公形象在国人心中十分深刻。此次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快闪”表演方式,也是为了再次重现人们心中那个故作疯癫、济世救民的经典形象,营造喜庆氛围,为游客送去祝福。据了解,大年初一上午,在游客中心、国清、石梁、济公故居四大景区,都可以看到小济公快闪舞,游客们千万不要错过。

成为“网红”原来只差这一步

如果你曾想象过自己成为网红的样子,却一直苦于没有这样的平台,大年初二至初三,天台山景区邀你一起参与现场直播。自由登录任何一个直播平台,向观众介绍你眼中所看到的天台山。直播后截屏发送至“大龙旅行网”,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大礼包。与此同时,由工作人员扮成的济公主播也会对景区进行直播。想知道济公是怎么游天台的,到时不妨登录网络直播平台观看。

小济公表情包“上线”萌翻你一脸

以央视热播动画片《小济公》里的小济公和大龙为原型,集团特地制作了25个相关动态表情。这套表情包与地方特色、当下的流行语相结合,耍帅卖萌、童趣又不失新颖。今年过年想要红包的、拜年的、发祝福短信的,推荐来这样一套表情包,相信除了萌翻一批网友外,肯定还会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意外之喜。

好看的、好玩的,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还只是天台花心思、下工夫的一部分。

大年初一至初六,凡购买石梁景区门票的游客,都可领到一张福券。“年年糕升”、“财源广进”、“鸡祥如意”,三种寓意的福券代表三种不同的礼物,游客可凭福券在景区任一商铺进行兑换。在获得小礼品之外,还可以在石梁景区瀑布下,听一场来自山水间的古筝独奏,品一杯香浓的茗茶。

在国清、石梁景区,还可以与济公、徐霞客来一次千年“偶遇”。由工作人员扮成的济公、徐霞客人物,他们可以免费与你合影,有幸的话能获得他们赠送的小礼品。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