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直播预告:大年初一 去世界各地接力过新年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将在大年初一和初二,带着大家用一场接力跑,去全球各地看看中国年的风景。

吃过了除夕的年夜饭、抢(发)了大把的红包、凑了半天的敬业福,新年的热闹劲儿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放心吧,有我们在,绝不会让各位过一个无聊的新年!

随着世界友人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喜爱程度的加深,中国年成为了世界多地共同庆祝的节日。凤凰旅游将在大年初一和初二,带着大家用一场接力跑,去全球各地看看中国年的风景。

第一站:纽约

帝国大厦&梅西百货

1月28日10:00-11:30

纽约

美国纽约客们为了庆祝鸡年的到来,不仅在标志性的帝国大厦上大做文章,还在世界最大的连锁百货梅西百货中放置了许多年味十足的小心意。凤凰旅游将在新年直播的第一站,用镜头带着大家一一揭晓这些小心意和大创意。除了寻年味,直播员还特设了新春惊喜的环节,是什么?剧透这种事我们是拒绝的!

第二站:车牛水

狮城里的中国年

1月28日14:00-15:30

新加坡

牛车水是新加坡的唐人街,是华人祖先飘洋过海来到新加坡,自1821年逐渐形成的聚居地。每到中国新年,这里便是当地最热闹的去处之一。凤凰旅游主编将在初一带着大家逛遍车牛水,一同感受当地华人的新年。

第三站:马尼拉

新春街头秀

1月28日19:00-21:30

马尼拉

在菲律宾,华侨占比不在少数,因此每年这里的春节氛围也一场浓厚。让我们一起在新春里的第一天走上马尼拉,感受一次独具中菲文化特色的菲律宾春节。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 10:00-21:30

直播内容:跟着我们去全世界过新年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链接,提前占座!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下放链接加入我们。28日(大年初一)10:00起,咱们不见不散!

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3378&vt=5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