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直播预告:大年初二 全球的春节接力还在继续


来源:凤凰网旅游

吃过了除夕的年夜饭、抢(发)了大把的红包、凑了半天的敬业福,新年的热闹劲儿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放心吧,有我们在,绝不会让各位过一个无聊的新年!凤凰旅游将在大年初一和初二,带着大家用一场接力跑,去全球各地看看中国年的风景。

吃过了除夕的年夜饭、抢(发)了大把的红包、凑了半天的敬业福,新年的热闹劲儿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放心吧,有我们在,绝不会让各位过一个无聊的新年!

随着世界友人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喜爱程度的加深,中国年成为了世界多地共同庆祝的节日。凤凰旅游将在大年初一和初二,带着大家用一场接力跑,去全球各地看看中国年的风景。

第四站:东京——不回家人的新年

1月29日11:00-11:30

东京

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但总有一些人,为事业,为理想漂泊在海外,只能隔着电脑和手机感受家的温暖。在日本东京,直播员将走上街头,采访那些不能归家的游子们,看看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庆祝新年。

第五站:伦敦——春节游行

1月29日18:00-20:00

伦敦

春节英国的街头,会上演怎样的中国元素?跟着直播员走上伦敦的大街小巷,看一场新春大游行。

第六站:阿根廷——美籍华人的春节记忆

1月29日21:00-22:00

美籍华人

春节对于在海外生长的年轻华人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呢?跟随直播员,对话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美籍华人,听听他们心中的春节记忆。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1月29日(大年初二) 11:00-22:30

直播内容:跟着我们去全世界过新年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占座!

直播预告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3378&vt=5加入我们。29日(大年初二)11:00起,咱们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