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赏味直播预告:寻访威士忌蒸馏厂 酒醉苏格兰


来源:凤凰旅游

以苏格兰威士忌蒸馏厂为线索,分享畅饮在苏格兰的时光,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苏格兰风情。

提到苏格兰,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是“难以下咽”的哈吉斯?还是尼斯湖水怪?亦或是不穿底裤穿裙子的男风琴手?不过在“酒鬼”的眼中,大概最能代表苏格兰的,还是那滴“生命之水”——威士忌。

这一次,凤凰旅游用一场威士忌直播,带着大家酒醉苏格兰。

凤凰网旅游【赏味】已开启直播视频+图文模式,来跟凤凰网的编辑和好吃的小伙伴们一起遍尝美味、实时互动吧!

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赏味”即可收取。

在苏格兰,或许你会向往这里苍茫美丽的高地风光和独特的民族风情,或许你会怀想身着最酷的裙装的男人吹着高亢悠远的风笛,不过你是否知道这里也出产上好的威士忌?

苏格兰

在威士忌的世界里,苏格兰的地位就如同在红酒爱好者的天地里提及法国波尔多。苏格兰威士忌不仅有着绝佳的品质,也代表着不一般的品味。

威士忌

这一次,我们请到WhiskyEnjoy享威的创始人支彧涵,在明天的两个小时里,将以苏格兰威士忌蒸馏厂为线索,分享畅饮在苏格兰的时光,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苏格兰风情。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2月2日(初六) 20:00

直播内容:寻访威士忌蒸馏厂,酒醉在苏格兰高地上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下方链接,提前占座!

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3402&vt=5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加入我们。2月2日(大年初六)20:00,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赏味”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