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天台山景区开展“美丽女人节”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讯)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浙江天台山旅游景区精心筹划,推出2017年妇女节专题活动——“美丽女人节”,豪礼多多,惊喜不断,用满满的诚意回馈广大女

(凤凰旅讯)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浙江天台山旅游景区精心筹划,推出2017年妇女节专题活动——“美丽女人节”,豪礼多多,惊喜不断,用满满的诚意回馈广大女性粉丝。

活动一:满足她一天,幸福您一生。

2017年3月1日--5日,凡3月8日结婚的(凭结婚证),关注天台大龙旅行网微信后,报名参与抽奖,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天台山石梁、国清、赤城景区门票2套;报名结束后在参与者中抽取8位获得豪华情侣房。

活动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在3月8日当天,上传与天台山石梁飞瀑的合影照至微信朋友圈,添加祝福语(我在天台山,我想对您说XXX)说出对母亲或爱人的话,手机截图并发送至大龙网微信公众号。在石梁景区出口处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天台山乌药,参与者每人可领取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三:美丽女人节,今天我最大。

女性同胞关注天台大龙旅行网微信,在微信里输入“今天我最大,天台山欢迎您!”并发送,即可参与抽奖。本次活动共送出3800张石梁景区门票。

活动四:向三八红旗手致敬。

可凭获奖证书,免费游天台山六大景区(石梁景区、国清景区、琼台景区、华顶景区、赤城景区、济公故居)。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