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直播预告:跟着美女下江南 感受浙江老镇的舌尖味道


来源:凤凰网旅游

3月入春,正是下江南的时节,在这片娇娆水乡藏着一座老镇大洲,坐落于浙江衢州东南面。本期凤凰旅游直播特邀衢州美食达人余奶奶,走进浙江老镇大洲,搜罗街边数十年如一日的家常美味。

3月入春,正是下江南的时节,在这片娇娆水乡藏着一座老镇大洲,坐落于浙江衢州东南面。时光在这里似乎放满了脚步,走街串巷时,目之所及俱是从前的闲适光景。

自然,还少不了自古流传下来的传统美味,千百年来安抚着当地人的味蕾,虽然淳朴简单,却是大洲人自小习惯的口味,深深地烙于他们的日常起居中。这一次,凤凰旅游赏味直播,就为大家带来一座数十年的如一日的大洲老镇味道。

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时代的车轮挟着城市滚滚往前,周遭事物皆在发展,但是浙江的大洲镇依旧得以保持往日的生活气息与节奏,延续着几十年前缓慢而闲适的生活方式:火红的铁块在铁匠的锤子下咣当作响,老裁缝一脚一脚踩着拉着线轮转的如年岁般飞快。

大洲镇

而镇上的美食,是带上两个胃都吃不完的。农户家自己做的葱花馒头,馒头里面塞满陷料儿,隔水煮的馒头把菜里的鲜味都吸进去。

大洲镇

薄如蝉翼的馄饨皮儿;老式铁炉火红炭火里烤出来的小烤饼,还有混着豆腐炖出的泥鳅煲,每样食物都被小镇上的人们用恰好的分寸拿捏着味道。

大洲镇

时间静静流转,一切都恬静、悠闲地进行着,不论是当地人还是外来客,这座小镇的味道依旧令人魂牵梦萦。

本期凤凰旅游直播特邀衢州美食达人余奶奶,走进浙江老镇大洲,搜罗街边数十年如一日的家常美味。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3月8日(周三) 15:00

直播内容:去浙江大洲,逛吃数十年的传统老镇美味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占座!

直播预告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3955&vt=5加入我们。今天(周三)15:00,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