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台第三届“彩虹跑”开跑炫酷美丽乡村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讯)3月5日,天台平桥镇人民政府携手团县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彩虹跑“平桥奔向小城市”在古村张思如期开跑!几百名活力青年汇聚在这里,以“绿色、健康、运动、公益&

(凤凰旅讯)3月5日,天台平桥镇人民政府携手团县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彩虹跑“平桥奔向小城市”在古村张思如期开跑!几百名活力青年汇聚在这里,以“绿色、健康、运动、公益”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用最酷炫的姿势一起奔向小城市!

彩虹跑

与往届彩虹跑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大家在体验健康奔跑、绿色奔跑、快乐奔跑,感受平桥小城市之美的同时,还能借助奔跑献爱心,为青少年平安自护营·图书角·助学公益计划献出青年力量。

彩虹跑

选手们陆续到场签到,纷纷凹起造型,留念拍照,迫不及待要加入这场疯狂的彩色风暴。到达终点后,更是一场色彩盛宴,大家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向空中抛洒,摆脱条条框框的束缚,撒粉,抹脸,穿越彩色烟雾,回敬袭击自己的人,俨然一个绚酷交友狂欢派对,拿着纪念牌,仿佛每个人都是冠军!

彩虹跑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彩虹跑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