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伊斯坦布尔开酒店 就连青旅也要镶上1000颗钻石


来源:游谱旅行

伊斯坦布尔的酒店常常会将历史以现代的方式展现你的眼前——选择一家曾经住过苏丹裁缝的精品酒店,或是在前美国大使馆所在的楼里住上一晚,亦或是撞进一家开着披萨店的酷酷的青年旅馆……是不是都很想体验一下?我们很体贴地给你列出了伊斯坦布尔10个特色酒店,希望你去睡它们。

伊斯坦布尔的酒店常常会将历史以现代的方式展现你的眼前——选择一家曾经住过苏丹裁缝的精品酒店,或是在前美国大使馆所在的楼里住上一晚,亦或是撞进一家开着披萨店的酷酷的青年旅馆……是不是都很想体验一下?我们很体贴地给你列出了伊斯坦布尔10个特色酒店,希望你去睡它们。

Hotel Miniature

Hotel Miniature

该酒店位于伊斯坦布尔的老城Sultanahmet中心。

如今这座19世纪的建筑,精心修复和保护的外墙、客房里裸露的砖墙和公共区域传统的盖瓦也保留了原汁原味。不过这里也有很多21世纪的特色,比如楼顶的全景平台和享受SPA的区域。

特色: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它先后充当过精英知识分子的俱乐部、法院所在地、警察局总部和一家当地报纸的办公室。

价格:双人间109欧元起(含早餐

地址:Molla Fenari Sokak 22

Hammamhane

Hammamhane酒店位于奥尔罕·帕慕克的纯真博物馆( Orhan Pamuk’s Museum of Innocence)一角附近。

这座酒店坐落在ukurcuma Hamam 这个废弃的土耳其浴场,Hammamhane酒店刚刚被允许重建曾经的蒸汽浴室,再现曾经的大理石覆盖的奢华,预计将于明年开放。

特色:这家酒店最棒的一点就在于,14件设计师客房只可以容纳三口之家。

价格:双人间99欧起(含早餐)

地址:Firuza a Mah, Cukurcuma Cad 45

Suriye48

Hammamhane

这个超级套间总共有4个房间,能容纳9个客人。它位于Suriye Pasaj 购物中心的顶楼,这个购物中心装修华丽,还有一个20世纪20年代的默片电影院。

特色:在这个位于顶楼的套间里,古老的壁画保存完好,家具却凌乱地摆放着。充满旧世纪的情调和氛围。

价格:套间200欧起

地址: stiklal Cad, Suriye Pasaj 166

Banker Han(加拉塔班克涵)

Banker Han

因为Banker Han是十一月现代伊斯坦布尔艺术展的住宿赞助人,它家裸露的砖墙外面盖上了五彩斑斓的帆布。经理Sandra Anido能够胜任电影播放员、红酒品尝师、读书俱乐部主持人或者纪念品商店临时售货员等各种角色。

特色:这家酒店于2015年春季开张,走的是前航运办公室风格的路线。

价格:双人间76.5欧起(含早餐)

地址:Sokagi Nr2

Peradays(佩拉戴斯)

Peradays

它位于Istiklal Caddesi边上的一栋联排别墅里,拥有5层楼9个套间。

特色:客人可以漫步去早餐餐厅享用早餐,这个餐厅在夏日就会转移到屋顶。品尝一杯免费的郁金香形状的玻璃杯里的好茶,或者享用一顿免费的丰盛早餐——美好的一天原来可以这样开始。

价格:双人间90欧起(含早餐)

地址:Hamalba Cad 32

 #bunk taksim

#bunk taksim

#bunk taksim可是一家有格调的青年旅馆,有双人间(配有玻璃淋浴间和阅读灯)和四人宿舍,而且都是套间。感觉让你置身豪华酒店之内。

特色:2014年起,它开始用桌上足球、屋顶阳台和室内披萨店迎接前来度假的客人。

价格:双人间60欧起(早餐5欧每人)

地址:Papa Roncalli Sokak 34

 Soho House

这家酒店曾经由一位热那亚航运巨头建造,用这位巨头偏爱的卡拉拉大理石地板和意大利玫瑰木装饰。

特色:它曾经是美国大使馆所在地。这个宫殿经过了精心的修复,包括镶有1000颗钻石的圆形吊灯。不过住在该酒店的代价就是不菲的价格。

价格:双人间195欧起(不含早餐)

地址:Me rutiyet Cad 56

10 Karak y

10 Karak y

特色:10 Karak y酒店位于伊斯坦布尔时尚的Karak y区,作为曾经的商贸楼,它曾经被用来贩卖当地的海产品。

酒店设有71间客房,装饰皆由获奖设计团队Metex Design Group设计,楼内慢食风格的Rudolf Restaurant则由荷兰厨师Rudolf Van Nunen掌勺,值得坐下来细细品尝。

价格:双人间167欧起(含早餐)

地址:Kemeralt Caddesi 10

 The Public

The Public

The Public酒店位于伊斯坦布尔市中心Istiklal Caddesi购物大道中央,刚刚开张,由知名建筑师Hovsep Aznavur在1901年所设计。

特色:全部的52间客房从细节入手,如使用全天然的欧舒丹沐浴用品以及菲利普·斯达克节水龙头。其他的设计感则体现在1950年代风格的Smeg冰箱、Bugatti水壶和伊斯坦布尔时尚设计师Bahar Kor an设计的浴袍等细节之处。

价格:双人间140欧起(包含早餐)

地址:Turnac ba Cad 1

Armada Pera

Armada Pera

这栋优雅的建筑在19世纪后期,曾是阿卜杜勒·哈米德二世苏丹的御用裁缝Paul Parma的私人住所。如今在这个充满历史气息的酒店展示了原来的缝纫用具,修复了一座保留了原貌的电梯。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