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赏味直播预告:日做2000清明粿?美女带你逛吃江南老镇


来源:凤凰旅游

在浙江省衢州市最北面,有一个特别的小镇——上方,镇上的老店都显示了最有年月感的地方特色。比如没有来过这里,你也许永远也想不到一家人一天就能手工制出2000只清明粿。这一次,凤凰旅游赏味,就带大家在清明节前夕走进一座一年四季皆有味的上方老镇。

自古以来,因为南北方的自然条件不尽相同,人文景观自然相去甚远。而在江南这样十里不同天的地方,不同的小镇与小镇之间,也有着不一样的风情和景象。

在浙江省衢州市最北面,市区的49公里外,有一个特别的小镇——上方,镇上的老店都有三四十年的历史,景观和小吃依着自然的节气时令而生,在这儿,人们巧妙地利用民间的智慧享用着大自然的馈赠。

比如没有来过这里,你也许永远也想不到一家人一天就能手工制出2000只清明粿。这一次,凤凰旅游赏味,就带大家在清明节前夕走进一座一年四季皆有味的上方老镇。

点击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4162&vt=5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赏味”即可收取。

江南水乡,十里不同天,一镇一特色。作为浙江省衢州市边界的这个小镇,上方既有江南水乡的温顺之感,又有自己独特的自然与人文的景观。

衢州

100多年的历史老街,街面上数十年的老店林立;上龙山腰,西晋年间就修建的上龙古寺;初春时节,镇外村庄百亩油菜花田;深秋光景,漫山飘落的红色枫叶;每个季节都能在这享受最恬淡的时光。

上方镇

镇上的特色小吃也是独此一味,金黄喷香的鸡蛋饼,农家菜油煎出的酥脆玉米饼,立夏蚕豆、竹笋混在米汤熬制出的鲜美饭粿……每个时令都能在这里享用最可口的美食。

而清明节前夕,以艾草作面皮,笋丁豆腐作馅料,手工捏制成碧绿带花边的清明粿自然少不了,这样一座不起眼的小镇,却能找到手工自制上千只清明粿的家庭美味。

本期凤凰旅游直播特邀衢州美食达人余奶奶,走进浙江大方镇,搜罗此地清明时节的传统美味。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3月21日(周二) 14:00

直播内容:去浙江大方镇,赏味老镇上的清明美食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提前占座!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4162&vt=5加入我们。今天(周二)14:00,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