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直播预告:探秘导游决赛后台 谁会是全中国10佳导游?


来源:凤凰旅游

究竟谁会是今年全中国的10佳导游?不妨跟着凤凰旅游一同探秘导游大赛后台,看看你最支持谁?

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全国选拔赛决出的63强于3月16日开始在安徽黄山进行决赛,目前已经进入到30进10的白热化阶段,究竟谁会是今年全中国的10佳导游?不妨跟着凤凰旅游一同探秘导游大赛后台,看看你最支持谁?

点击文末链接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赏味”即可收取。

旅行过程中免不了与导游打交道,如果有幸遇上一位尽职敬业的导游,恭喜你此次旅行已经成功了一大半。那么对于他们,游人究竟了解吗?每一次舒心顺畅的旅行背后,需要耗费导游多少精力?面对突发情况和不尽相同的顾客,又是如何保持镇静与耐心?不如随我们一同深入这一群体,见识导游的才华,真正理解并尊重导游这一行业。

全国导游大赛决赛

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由国家旅游局与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举办,大赛设置了“实战考验”,参赛导游将实地带团,在现场展示自己专业的实操能力。

全国导游大赛后台

毫无疑问,大赛现场汇聚了能力突出的导游选手,那么舞台后的他们又是什么样?带着哪些故事前来参赛?30位导游当中究竟是谁会成为今年的前10名?就让凤凰旅游直播带着大家一同探秘导游大赛后台,看看你最支持谁!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3月23日(周四) 

直播内容:探秘全国导游大赛后台,猜猜谁是今年前10强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点击链接,提前占座!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加入我们。周四咱们不见不散!

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