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占地8万平米100多间房的特朗普私人庄园 成本周最夯目的地


来源:凤凰旅游

而最近一段时间,棕榈滩的一座私人庄园成了当地最受中国游客关注的热门目的地,不少中国游客专门改变行程,来到与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隔湖相望的沙滩上,想要一睹海湖庄园的风采。

100多年前,实业家亨利·弗拉格勒(标准石油联合创始人)将美国东海岸的铁路延伸至棕榈滩,使佛罗里达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如今,这里成为美国东海岸富豪最爱的避寒胜地之一,比起西海岸的贝弗利山庄,这里是更多实业家与银行家的置业首选。用“我又在棕榈滩买了新房”作为开场白成了纽约富豪圈里“炫富”的一种方式。

而最近,佛罗里达棕榈滩被国人所熟知,则是因为即将在这里进行的中美领导人会晤。会晤地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Mar-a-Lago) 则成了近期佛罗里达最受关注的景点之一。今天,嗜住君就带大家了解特朗普这座占地8万平方米的私人庄园。当然,除了海湖庄园,嗜住君也将为大家推荐棕榈滩还有哪些值得一住的酒店。

想知道深受富豪名流青睐的酒店什么样?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ID:travel_ifeng),回复“名流”即可

位于佛罗里达州东南部的棕榈滩拥有超过16000 家酒店,早就是美国国内知名的度假胜地。

直面大西洋延绵75公里的海滩,因墨西哥湾暖流而保持的舒适海洋温度,吸引了无数潜水爱好者和家庭游客。这里有20多种珊瑚礁和丰富的深海沉船遗迹,也有俯首即是的大西洋美景。

也因为毗邻全美第二大淡水湖——奥基乔比湖(Lake Okeechobee) ,它为游人提供了钓鲈鱼的悠闲体验以及河流、湖泊、池塘和沼泽的独特景观。

而最近一段时间,棕榈滩的一座私人庄园成了当地最受中国游客关注的热门目的地,不少中国游客专门改变行程,来到与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隔湖相望的沙滩上,想要一睹海湖庄园的风采。

这座庄园的主人,便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海湖庄园的名字“Mar-a-Lago” 是西班牙语,意思是“从海到湖”。庄园位于近岸内航道和大西洋之间,“园如其名”,是一座阳光明媚的地中海式宅邸。

海湖庄园

这里是“美国最上流社交圈”

用棕榈滩当地人的话来形容海湖庄园:“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庄园,只不过现在安保非常严格,尤其是特朗普来度假的时候,到处都是警察和路障。”

事实上,这里一直都被称为是美国最上流的社交圈。

庄园的建造历时4年,于1927年正式落成,造价700万美元,最早是通用食品公司(General Foods)的女继承人马乔里·麦利维泽·波斯特(Marjorie Merriweather Post)的豪华冬季住宅。

女继承人马乔里·麦利维泽·波斯特

庄园由美国建筑设计师Marion Sims Wyeth所设计,占地20亩,一边是大西洋,一边是近岸内航道。

庄园主楼是地中海地区广受欢迎的西班牙摩尔式建筑风格,建筑呈新月型,中心是一座漂亮的庭院,上下两条回廊沿建筑的凹面延伸。拥有114间客房的主楼至高点是约23米高的塔顶,登上顶部可欣赏周遭数公里的曼妙景致。

海湖庄园

整座庄园的设计和材料的选用都可以说是用心至极。建筑的外墙、拱门与部分内饰为坚固而抗老化的多里安石,专程从意大利热那亚运至佛罗里达。

1967年海湖庄园的起居室

庄园一大特别亮点是从里到外大量运用了老式西班牙瓷砖,其中最古老的可追溯到15世纪,这些瓷砖的共同点是都源自于古罗马的设计。

海湖庄园

群楼部分则包括了西班牙、威尼斯与葡萄牙风格,主调走的是旧世界风格。俱乐部的铁器来自湖对岸的西棕榈滩、用作大门与柱子的柏木来源于周围的佛罗里达沼泽地、供餐厅地砖的大理石则是从古巴的一座白色城堡运抵。

主楼的内部以奢华至极的装饰为主,沿袭了路易十四的风格,多以黄金与水晶作为点缀。

如此费尽心力的设计,除了女主人本身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之外,更是因为这位女主人一直希望庄园能成为美国总统的一处宅邸,作为“winter white house”——冬季白宫,可以用于接待国外尊贵的客人。

她的一位老仆人回忆,女主人每年来棕榈滩度假6周,“那段时间,她每晚都会举行晚宴,逢周二晚上还会举行方格舞会。波斯特夫人的宴会是那时棕榈滩上最盛大、最正式的场合。”

1973年,女主人去世时,家族便真的把房子留给了美国政府,想让它成为总统度假时的好去处。但是总统尼克松更偏爱自己在佛罗里达基比斯坎的“行宫”,卡特则对此完全不感兴趣。而且,由于庄园光是每年的维护开支就高达数百万美元,联邦政府便在1981年时将其还给了波斯特基金会。而就在一年前,海湖庄园刚刚获得了国家历史地标的称号。

特朗普的家

因为同样养不起房子,波斯特家族于1985年对外出售这座豪宅。有报道称:特朗普一眼相中了这块地产,开价1500万希望购买,但很快遭到拒绝,于是他便要挟买下这座豪宅与海边之间的一块儿空地,要建一座很难看的房子,挡住豪宅的风景。最终,特朗普仅花了1000万(房子如今市值3亿)美元就把它买到手,并额外支付了300万美金买下了庄园里的古董和家具,随后,便开始大规模装修改造。

1987年川普和当时的妻子Ivana在海湖庄园

到了1995年4月,Mar-a-Lago正式更名为如今的Mar-a-Lago Club俱乐部,并将其中一部分对公众开放。

特朗普花700万美元修建了一间面积为1858平方米、贴满金箔的宴会厅,另花10万美元做了4个镀金的洗脸盆。

海湖庄园

纽约时报在去年曾经采访过这座豪华俱乐部的老管家安东尼·塞内卡尔(Anthony Senecal),他在这里工作了近60年,其中近30年是为特朗普服务。在讲到这座豪华私人宅邸的时候,他至今还记得伊万卡住在波斯特女儿曾住过的套房里,而那个房间里以童谣为主题的瓷砖是出自华特·迪士尼之手。

庄园里还包含一个图书馆,安东尼·塞内卡尔透露,海湖庄园的图书馆使用上百年的英国橡木嵌制而成,存放着许多就连特朗普家人都从未读过的罕见原版书籍。

海湖庄园

开放后的俱乐部已经成为一座占地约80937平方米的度假区,包含126个房间,58个卧室、33间浴室、29个壁炉,甚至拥有3个防空洞。室外区域有巨型游泳池、水疗中心、剧场、网球场、门球场、高尔夫球场,以及喷泉和沙质细腻的海滩。著名美国记者罗纳德·凯斯勒将这里称为美国最上流的社交圈。 

当然,除了豪华的设施,庄园还会为宾客提供上乘的美食。2016年,特朗普曾在此举办新年晚宴,所用起泡酒则来自特朗普位于弗吉尼亚的酒庄。那张8.8米长的佛罗伦萨马赛克饰面大理石餐桌则彰显着庄园主人及宾客的身份。

海湖庄园

Mar-a-Lago Club 俱乐部会员费始终保持在较高的水准,会员在加入时需一次性支付高达20万美元的会员费(不得退款),除此以外每年1.4万美元的年费(不含税)与2,000美元的用膳费也是另外一大笔开销。

如今的Mar-a-Lago Club 成了特朗普接待国外政要并展现美国国家形象的首选。他在这里招待外国首脑、公司高管等贵客,海湖庄园因此被称为“南部白宫”或“冬季白宫”。

海湖庄园

据媒体报道,自特朗普当选总统后,海湖庄园已成为一处景点,包括中国旅行团在内的很多旅行团都会在此停留,让游客在庄园外拍照。如果想要进入庄园内部,则需要由俱乐部会员带领入内。

据前往庄园参观过的游客说,庄园内部的宴会厅、会议厅、酒吧、泳池、草坪等“既充满佛州当地的特色,又和苏州园林一样,给人一种移步换景的感觉”。

海湖庄园

庄园内部就餐住宿供庄园会员或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所享用,社会人员也可以临时在庄园内租赁场地举办婚礼或其他活动。在庄园以西的湖面上,私人游艇可以沿着湖中线行驶,但不能靠近庄园一侧。

海湖庄园

这家豪华的俱乐部的价值已经高达3亿美元。当然,如今想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会员已经不是有钱就可以了。因为来者非富即贵,所以,想要成为会员必须经过俱乐部高管“面试”。

海湖庄园

《纽约时报》收到的来自2016年夏天和2017年1月的两份名单,列出了新会员的名字

棕榈滩酒店推荐

除了海湖庄园,正如文章开头嗜住君所说,目前棕榈滩拥有超过16000 家酒店,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如果你想感受属于棕榈滩最优质的体验,以下几家酒店可以满足你。

布里克斯大酒店

一个多世纪以来,佛罗里达州东南海岸的棕榈滩始终是游客们最青睐的度假场所,这座1896年就开业的布里克斯大酒店(The Breakers) 被誉为棕榈滩最具历史特色的酒店。

这座靠海的意大利文艺复兴式建筑占地56万平方米,拥有500多间房间、一个高尔夫球场、私人沙滩和几乎所有能想到的酒店设施——当前的特色包括一个绝佳的新鸡尾酒吧HMF(创始人亨利·莫里森·弗拉格勒名字的首字母缩写)以及一家出售棕榈滩名流设计师莉莉·普利策品牌的商店。

布里克斯大酒店

酒店由石油及地产大王亨利·弗雷格勒投资兴建,距今已经有过百年的历史了,步入大堂仿佛进入19世纪宫殿。

棕榈滩丽思卡尔顿酒店

棕榈滩丽思卡尔顿酒店(Eau Palm Beach Resort&Spa) 位于西棕榈滩,距离海湖庄园约15分钟车程。这座学院风酒店拥有300多间客房,多彩明丽的房间设计让酒店看起来就像是座伊甸园。

棕榈滩丽思卡尔顿酒店

这家酒店曾经被人津津乐道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的一项“特殊服务”。它为游客提供了近30个亮色的蚕丝枕头、两套儿童规格的拳击手套和一本游戏指南,游客可以尽情的发泄情绪,欢乐地来一场枕头大战,累了可以中途停战吃点宵夜。

棕榈滩四季度假酒店

棕榈滩四季度假酒店坐落于佛罗里达东岸,这里棕榈摇曳婆娑、沙滩细腻柔软。在这里,入住的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临海听风,在中央泳池感受大西洋蔚蓝风情扑面而来。无处不在的棕榈沙滩风情彰显出热情、优雅的别墅美学。

棕榈滩四季度假酒店

跃入风景优美的室外泳池,享受180 度大西洋海滩盛景,在南国的暖阳下慵懒地晒太阳或在遮阳伞下的躺椅上或池边凉亭放松身心,抑或是静享水疗,都是完美的度假体验。

棕榈滩巴西苑酒店

The Brazilian Court Hotel & Beach Club 建于1926年,拥有80间房间,被两个巨大庭院所环绕,庭院中遍布郁郁葱葱的棕榈树,将外部世界的喧嚣瞬间阻隔在外。

酒店长久以来深受棕榈滩精英球员、媒体大亨及名流人士的喜爱,备有以Audrey Hepburn、Marlon Brando、Humphrey Bogart、Fred Astaire及Ingrid Bergman多位影坛巨星命名的一至三房套房。

位于二楼的Hepburn阳台套房占地2,000平方呎,设有两间寝室、两间半浴室及可以俯瞰泳池的私人阳台;室内装潢以自然高雅的色系为主,呈现独特的美感。

棕榈滩巴西苑酒店

位于一楼Brando套房同样占地2,000平方呎,拥有两间寝室、两间半浴室及私家泳池平台;空间以柔和鲜明的淡紫色为主要色调,与刚烈深沉的木材互相映照。

装潢华丽的1,000平方呎Astaire一房套房包括书房及独立客厅,色调金光闪烁,并附设远离酒店其他客房的隐密通道。

700平方呎的Bogart套房位于酒店的北庭园,配设一间寝室及独立客厅,以深黄色及暗红色为基调。

Bergman一房套房则以灰绿及淡黄为主色,散发着清新气息,并可根据宾客需要与相连的套房打通为两房套房,方便家庭入住。

特朗普“同款”酒店推荐

不仅在棕榈滩,特朗普在各地都拥有奢华耀眼的酒店,这里为大家推荐几家同样位于美国的“总统牌”酒店。

纽约特朗普国际酒店

纽约特朗普国际酒店的官方网站上对该酒店的介绍是:大多数酒店给你一个房间,而我们则是给整座城市。这座位于纽约曼哈顿上西区、52层高的特朗普国际酒店临近中央公园、林肯中心和第五大道,在这里你能够实现对这座城市购物和夜生活的所有期待。

2010 年9 月,酒店耗资三千万美金进行了翻修,添置了豪华座椅、高档木材精加工、抛光金叶和铜镜以及手工打造的Schonbek 水晶吊灯。

纽约特朗普国际酒店

芝加哥特朗普国际大厦酒店

酒店毗邻芝加哥河的主分支,从酒店可以欣赏密歇根湖的美丽景色。共有339间客房及套房,房间中配备定制家具、落地窗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

芝加哥特朗普国际大厦酒店

拉斯维加斯特朗普国际酒店

金碧辉煌的拉斯维加斯特朗普国际酒店矗立在拉斯维加斯的长街(The Strip)上,这座64层高的大楼中有1232间无烟客房和套房,还有50间豪华的顶层套房。

每间客房都有落地窗,让入住的客人可以惬意地俯瞰这座群山环绕下的繁华城市。

拉斯维加斯特朗普国际酒店

该酒店另一个亮点是卫浴酒店7层露台的温水泳池,在这里,你可以啜着美味的鸡尾酒,营造出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拉斯维加斯之夜。

特朗普国际华盛顿特区酒店

不同于拉斯维加斯酒店的浮夸,位于宾斯法尼亚大道的特朗普国际华盛顿特区酒店前身是拥有127年历史的政府邮政大楼,原邮政大楼以罗马复兴式的建筑风格及古老钟楼闻名,是华盛顿DC市区的第三高建筑。2013年,特朗普酒店集团斥资逾2亿美元,将这里改造成了华盛顿地区的奢华五星级酒店。

特朗普国际华盛顿特区酒店

这座酒店与白宫和国会山为邻,虽然外部看起来更加沉稳,但是内部的装修依旧奢华。宽敞的酒店大堂用耀眼的宝石和黄金色调装饰,地面上铺就这手工编织的地毯,上方悬挂着璀璨的水晶灯。

不仅如此,这里还有能够俯览白宫、国会山、华盛顿纪念碑等标志性建筑的总统套房,以及特朗普女儿伊万卡亲自设计的,面积逾一千平米的Spa中心。

想知道深受富豪名流青睐的酒店什么样?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ID:travel_ifeng),回复“名流”即可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0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