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直播预告:跟氧气妹子跑马拉松 穿行历史悠久的伦敦


来源:凤凰旅游

本期凤凰旅游全球GO专员,8只小猪达人sarah,将带你跑一次伦敦马拉松,感受这迷人的城市!,

2017伦敦马拉松将于4月23日鸣枪起跑。

伦敦,一个活力四射、生机勃勃的多元文化城市。这里有享誉全球的大本钟、白金汉宫、伦敦塔和大英博物馆,遍及全区的各类剧场,还有令人痴迷的音乐,时装等流行元素,不分昼夜上演着各种古典与现代的活剧,一刻不停吸引了无数游客渴慕的眼眸。

本期凤凰旅游全球GO专员,8只小猪达人sarah,将带你跑一次伦敦马拉松,感受这迷人的城市!

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赏味”即可收取。

伦敦马拉松创办于1981年,早期伦敦马拉松曾经是历史上产生男女世界最好成绩最多的赛事,后来才被美国、德国赛事超越。

现代马拉松赛的赛跑距离是1908年在伦敦奥运会上首次采用,规定出精确的距离,以便参赛运动员在王室席前到达终点,这一距离於1924年确定为标准的马拉松跑距离,这就马拉松距离26.2英里(42.195公里)的来由。

伦敦马拉松

伦敦马拉松可谓最有爱的马拉松之一, 跑者们脑洞大开,角色扮演层出不穷,谋杀了赛事摄影师无数的菲林。作为六大世界顶级马拉松比赛之一,伦敦马拉松是以慈善为主的比赛,只有三分之一名额拿出来抽签,中签自然比例极低,成为最跑者中最难参加也是最向往的比赛之一。

本次马拉松主要路线从格林威治公园,经过塔桥,沿着泰晤士河畔跑到白金汉宫,最后抵达终点圣詹姆斯公园。

伦敦

泰晤士河是英国的“母亲”河,自英格兰西南部的科茨沃尔德希尔斯发源,一路蜿蜒曲折,携着充满平静之美的河水,缓缓流淌近350公里,横穿伦敦。河边的塔桥,是泰晤士河上最著名,最壮观的桥梁,也是伦敦的地标之一。

伦敦

白金汉宫更英国皇室权利的象征,见证着英国历史上的所有欢庆或危机时刻。

用脚步丈量,才能体验到最当地的色彩。跟着凤凰旅游全球GO专员、8只小猪达人Sarah的脚步,在历史悠久的伦敦,跑一场马拉松吧!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4月23日(周日)16:30

直播内容:跟上,去历史悠久的伦敦,与妹子跑一场马拉松!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占座!直播链接:

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5088&vt=5

伦敦马拉松直播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4月23日16:30,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