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出国门 这些地方也能领略地中海的阳光与浪漫 | 一周酒店精选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 北京瑰丽酒店:赤火锅两周岁生日派对

北京瑰丽酒店

作为京城里独树一帜的火锅圣地,赤火锅总是让人惊喜连连,期待满分。不论是澳洲和牛上脑、阿根廷红虾,还是竹筒手打墨鱼滑,丰富多样的火锅菜品令人垂涎三尺。在赤火锅两周岁生日派对,不仅可以享有一份由金枪鱼、三文鱼、黄狮鱼、北极贝和海胆组成的刺身拼盘,还可无限畅饮起泡酒,起泡酒清香甘甜,气泡在口中轻微爆开,中和火锅的热辣。除此之外,还可以品尝到酒保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或干冰制成的特色冰淇淋。

北京瑰丽酒店

在赤火锅生日当天,前来就餐的客人每人会收到赤火锅精心准备的伴手礼。不仅如此,每晚都会抽取当天的幸运客人,从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龙庭午餐礼券、怡庭周末双人早午餐礼券(三道菜/位),到赤火锅周末4人午餐套餐礼券,再到派对主题插画,人人都有可能成为生日当天的幸运儿。

价格:588元/人

时间:2017年4月28、29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号京广中心

电话:010 6536 0066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