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青国际集团与江口县人民政府签订“禅修康养、旅游综合项目开发”合同


来源:凤凰旅游

2017年5月20日江口县人民政府在江口召开“贵州·江口2017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铜仁市政府副市长张明,铜仁市发改委主任李云德,铜仁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曾红,铜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鸿丽,铜仁市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邓仕雄,江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云, 江口县政协主席滕明勇,江口县委副书记罗时跃,江口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雪峰,江口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姜建耀等领导出席会议,常青国际集团总裁牛春歌,基地总经理贾微等领导应邀参会,并签订《江口县禅修康养、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合同书》和《江口县牛硐岩景区旅游开发项目合同书》。

现场图

2017年5月20日江口县人民政府在江口召开“贵州·江口2017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铜仁市政府副市长张明,铜仁市发改委主任李云德,铜仁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曾红,铜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鸿丽,铜仁市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邓仕雄,江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云, 江口县政协主席滕明勇,江口县委副书记罗时跃,江口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雪峰,江口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姜建耀等领导出席会议,常青国际集团总裁牛春歌,基地总经理贾微等领导应邀参会,并签订《江口县禅修康养、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合同书》和《江口县牛硐岩景区旅游开发项目合同书》。

铜仁市政府副市长张明

中共江口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杨云

常青国际集团总裁牛春歌

中共江口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杨云与常青国际集团总裁牛春歌签约

现场图

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总部位于巴渝文化发祥地——重庆中央商务区,注册资金1.3亿元,集团有26个分、子公司,员工3000余人,是一家从事养生养老、禅修康养、旅游度假、生态农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常青基业新三板挂牌,(已成为行列中的翘楚),标志着迈向资本市场重要一步,为公司长远发展和实现A股上市打下坚实基础。常青国际经过十余年战略布局,投资近佰亿元,在海南、重庆、云南、广西等11个区域,已建和正在建设20多个康养、旅游度假景区和生态种养殖基地,目前,正在重点推进24节气分时度假养老、56个民族文化风情体验游、24节气食蔬水果采摘和全域高端自驾游项目。

江口县

江口县牛洞岩景区旅游开发项目地处江口县双江镇街道办事处磨湾村、镇江村、太平村区域,常青国际集团将牛洞岩建设成禅修健康养生、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餐饮住宿、种植养殖为一体综合项目基地。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

江口县

江口县禅修康养、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地处江口县德旺乡坝梅村、太平镇快杨村,围绕江口县生态环境打造“梵净江口,佛光之城”的理念与布局,常青国际集团计划在江口县打造禅修、康养、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基地,对江口县境内寺庙、脚庵进行修(恢)复,建成成为全国最具有特色禅修文化及休闲度假康养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前期计划投资5.8亿元,对坝梅寺水源寺进行修(恢)复以及配套设施建设,后期主要对江口县境内其余寺庙及脚庵进行修(恢)复建设。打造成“五台山”之后全国最大的佛教朝拜之地。

江口县

凭借着公司全国性的布局,每一位常青会员可在全国各基地尽享冬取南、夏逐北的惬意人生。常青国际采取成熟的会员制管理模式,全国定点基地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一卡通。 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进行连锁加盟,打造常青国际品牌,面向全国地级以上城市,按统一模式连锁经营,通过连锁加盟扩大布局,打造全国健康养生、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餐饮住宿、种植养殖为一体,全方位、全服务、全领域的综合性旅游基地。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