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上最恐怖的14条死亡公路 中国上榜2条!


来源:凤凰旅游

世界上14条最危险的公路,它们到底分布在世界的哪些角落呢?一起来看看吧!泰国|美功铁道市场这个堪称世界上最危险的菜市场,因为每天都会有小火车经过,火车快到达时小贩们将货物搬到一旁。火车每天会从菜摊之间

世界上14条最危险的公路,它们到底分布在世界的哪些角落呢?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上14条最危险的公路

泰国|美功铁道市场

这个堪称世界上最危险的菜市场,因为每天都会有小火车经过,火车快到达时小贩们将货物搬到一旁。

美功铁道市场

火车每天会从菜摊之间不足2 米的空隙中以时速15KM 驶过8 次,待火车走后,小贩们再重新摆摊。

美功铁道市场

玻利维亚|北永加斯路

北永加斯山路在拉巴斯和歌罗伊歌镇之间。它是地球上最危险的路,也被称为” 死亡之路” 。

北永加斯路

贯通40 英里山路,最窄的地方只有10 英尺,1000 英尺的路是垂直冲入下面的热带雨林,而且还没有护栏。

北永加斯路

澳洲|艾尔公路

艾尔公路是一条高速公路,穿越西澳大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通过纳拉伯平原。在这条超过1600 公里长的道路上,最危险的事情就是容易打瞌睡。

艾尔公路

因为这条道路实在太单调了,没有任何岔路,司机很容易无聊到睡著而发生意外。

艾尔公路

厄瓜多尔|「恶魔的鼻子」铁道

这条铁路建在「恶魔的鼻子」山上,海拔高达800 米。

「恶魔的鼻子」铁道

当初修建这部分路段面临很多挑战,所以这条线路又名” 世界上最艰难的路段”。

「恶魔的鼻子」铁道

印度|班本铁路大桥

班本铁路桥连接了印度大陆和班本岛。

班本铁路大桥

1964 年,这座桥被保克海峡的大风破坏,因此现在当风速超过55KM/H 的时候,就会给所有的火车发送一个特殊信号来警告它们可能存在的危险。

班本铁路大桥

连接中国和巴勒斯坦|喀喇昆仑公路

喀喇昆仑公路被认为是世界上山地情况最复杂的公路之一,其中海拔最高4733 米。

喀喇昆仑公路

夏季的季风降雨使公路受损导致塌方,冬天,因为天气条件或者雪崩,公路会被封闭。

喀喇昆仑公路

法国|Passage du Gois 公路

法国Passage du Gois 公路,连接耐亚牟替亚岛与法国西部陆地小镇滨海博瓦,全长2.58 公里。

Passage du Gois 公路

其实这是条会消失的公路,每当涨潮期间,这条公路会完全湮没在水下4 米,每天只有两个时段可以通行。

Passage du Gois 公路

印度|Leh-Manali 高速公路

这条路一边是白雪皑皑的山峰,一边是干旱的高海拔平原。起始于喜马偕尔邦到达拉达克地区。

Leh-Manali 高速公路

道路曲曲折折,总长490 千米,是印度最美的道路之一。

Leh-Manali 高速公路

张家界|天门山盘山公路

天门山盘山公路有” 通天大道” 之称,盘山公路全长10.77 公里。

天门山盘山公路

海拔从200 米急剧提升到1300 米,大道两侧绝壁千仞,共计99 个弯,180 度急弯此消彼长,被誉为” 天下第一公路奇观”。

天门山盘山公路

玻利维亚| 萨鲁尔德乌尤尼路

这条公路经过乌尤尼盐沼,处于海平面之上3650 米。

萨鲁尔德乌尤尼路

当地的景观非常壮观,人们很容易在里面迷路,因为手机导航在这根本没用。

萨鲁尔德乌尤尼路

新西兰|穿越Skippers 峡谷的道路

这条公路距离皇后镇约25 分钟车程。

穿越Skippers 峡谷的道路

虽然这里并无造成太多人死亡,但由于很多洞和悬崖,陡峭的斜坡,急剧的转弯,悬索桥以及极其狭窄的道路,连当地的汽车租赁公司,都不能为想要征服这段道路的人们做担保。

穿越Skippers 峡谷的道路

美国阿拉斯加|詹姆士道尔顿高速公路

每一个进到这条高速公路的人,警察都要检查一下他们是否带够了可以在阿拉斯加恶劣的气候条件下生存的一切必须物品。

詹姆士道尔顿高速公路

因此道尔顿公路被称为世界十大死亡公路之一。

詹姆士道尔顿高速公路

阿根廷|云上铁路

这条建于1932 年,全长270 英里的铁路干线,是南美最令人期待的铁路旅程之一。起初,铁路的建设只是出于经济原因,而如今它则是一条用于观光旅游的铁路专线。

云上铁路

火车经过21 个隧道,42 座桥,2 个螺旋形路段和3 个之字形路段,是世界上海拔第三的铁路干线。

云上铁路

河南省新乡市|郭亮隧道

郭亮隧道是河南省新乡市辉县沙窑乡郭亮村的一条挂壁公路,始建于1972 年,1977 年完工,全部由郭亮村村民独立手工完成。

郭亮隧道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