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国立王刚话剧《断金》英国宝级舞台剧《战马》| 一周演出资讯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

-北京-

英国国宝级舞台剧《战马》北京站

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作为中英戏剧战略合作首部作品,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家剧院联合制作。自2015年首演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有超过20万中国观众看过这部史诗巨作。

海报

舞台剧《战马》是一个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信念的故事,是一部讲述人马奇缘、闪耀人性光辉的温情之作。其改编自英国桂冠作家麦克·莫波格创作于1982年的同名小说,小说发表后即获得当年的惠特布莱德奖(即现在的柯斯达文学奖)亚军,在英国可谓是家喻户晓。

《战马》讲述了一个英国农场少年艾伯特和他心爱的马儿"乔伊"不得不分离,但他们被分离的命运又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而又重新交织在一起的非凡故事。

时间:  07月28日-09月03日19:30-21:30

地点:北京中国国家话剧院

费用: 100-10000元

 

“文艺复兴之旅”瑞典罗密欧与朱丽叶合唱团戏剧音乐会

罗密欧与朱丽叶合唱团以当代的方式直接与观众对话。合唱团迄今为止已经巡演了30多个国家,包括日本、尼泊尔、法国、意大利、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冰岛、科索沃和美国等。罗密欧与朱丽叶合唱团也在五次诺贝尔奖颁盛宴上及瑞典公主维克多利亚和王子丹尼2010年的婚礼上受邀表演。

海报

合唱团成立于1991年,源起世界知名的瑞典皇家戏剧院的一个“罗密欧与朱丽叶”制。自那以后,他们制作了自己的音乐戏剧和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会,展示其独特风格——歌唱,舞蹈和戏剧的壮观融合。合唱团由大约十五个歌手和一个乐器演奏家组成。根据场景需要,他们从十几个人的组合到四重奏,或甚至文艺复兴时期的鲁特琴独奏伴随打击乐器。戏剧和声乐融合成一种,他们的表演应该称为是音乐戏剧——不是歌剧,也不是音乐剧,而是兼具了演技和声乐背景的合唱的表演,同时身着相应的戏服。

音乐增强了故事性,舞台艺术增强了歌曲的影响。这种双重力量效应二十多年来在世界性的音乐艺术节上吸引了观众和评论家。

时间:  8月12日周六19:30-22:00

地点: 北京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费用:  47-300元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主演·话剧《断金》北京站

古话说“兄弟齐心,齐力断金”。兄弟一场,欲望纠葛,每个人在世事沉浮中都有自己的坚持与选择,时间,也终将给每个人每个选择一份最终的结果。褒贬勿论,悲喜自知。

海报

《断金》讲述的是以王府井东安市场兴盛史为背景,三位在王府井的井台上一起落魄、一起喝过凉水的拜把的兄弟,在清末1903年初建场到建国后50年代中期进行公私合营的50年间里,浮浮沉沉、恩怨情仇的故事。

时间:8月3-6日19:30-21:30

地点: 北京保利剧院

费用:  180-1680元

 

世界上最好喝的啤酒在这儿!CCTV世界地理亲酿啤酒体验

《欧洲大观》是CCTV世界地理频道与德国之声合作的一档介绍当代欧洲人文地理的节目。以明快的节奏和流畅的镜头,聚焦当今欧洲各个国家各个领域的最新发展。节目时尚,内容丰富,包括“美食”、“设计”、“时尚”、“运动”、“建筑”、“旅游”、“音乐”等不同主题系列,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海报

8月5日,CCTV世界地理频道与德国之声将在北京举办一场亲酿啤酒体验活动。您可以来到现场,了解啤酒的历史和文化,学习相关知识,观摩啤酒酿制的过程,并亲自参与啤酒的制作。活动结束后,您可以带回自己亲手酿制的啤酒作为纪念。

时间:  

08月05日周六10:30-16:00

地点: 北京东城区熊猫精酿

费用:  免费

 

-上海- 

蔡健雅列穆尼亚巡回演唱会

曾经,我们都来自那个比星空更美的王国-列穆尼亚。而列穆尼亚,其实就是亲爱的自己。不断死去又重生的,才是生命绽放的本质。

海报

让亲爱的音乐使者Tanya蔡健雅带领我们穿越时空, 再次重返美丽的列穆尼亚。对不起。我们曾经用错误唤醒迷失的自己,用放纵隐藏脆弱的内心。谢谢那些情歌、那些爱、那些擦肩而过的人事,带我们走过一段名为领悟的旅程。回到起始点,和有得有失、伤痕累累的自己面对面,才发现美丽早已存在于那些勇敢地试探与任性的坚持。

时间: 08月12日19:30-21:30

地点: 上海梅德赛斯奔驰文化中心

费用: 380-1280元

 

舞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只等你。见证的不仅仅是一场美到缠绵悱恻海枯石烂爱情,更是一场酷到让你怀疑自己感官的现场盛宴。

海报

故事就发生在拥有着永恒无终且百无禁忌的上古神族生命中,而他们的爱恨情仇却拥有更加跌宕起伏的极致......他和她,一个是九重天龙族太子,一个是青丘九尾狐族帝姬。本应是身份相称,本应是四海同贺,却在累世的尘埃中一次次的爱与别离。

时间:10月13-15日

地点: 上海市美琪大剧院

费用:  80-666元

 

孟京辉导演作品《臭虫》  

海报

100年前,一个有着小资情调的享乐主义者,一个生活观念超前的先锋派,一个头脑里爬满了欲望小臭虫的坏蛋,由于一场大火被救援的水冰冻了整整五十年。

100年后,时间和冷冻让这个坏蛋头脑里的小臭虫烂掉了,而当年和他一起被冻住的身边的那只臭虫却活了起来……

时间:  8月2日-13日19:30-21:30

地点: 上海市艺海剧院(江宁路466号)

费用:  100-380元

 

-广州-  

来一座安静的美术馆,听一段安静的故事

海报

有没有过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的生活太单调了?似乎每天都在重复着机械般的生活,高峰期挤在人满为患的车厢里,好不容易回到家,疲倦地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剧准备睡去,才赫然发现今天的自己,并没有比昨天进步了多少。有多久没有尝试过改变了?来逛一场美术展吧,为生活做一点小改变。

时间:  8月044-25日09:00-18:00

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天泰美术馆

费用:  免费

 

马浚伟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偶然·徐志摩》

2016 年是徐志摩先生逝世85周年,“小马工作室”选择以徐志摩的生平创作中国近代文学家舞台剧系列的头炮。为纪念这位近代伟大诗人,该剧以他短短三十五年的一生作为主题︰把他的文学、历史、浪漫爱情故事与多元化艺术元素相结合,以他与张幼仪、林徽因及陆小曼三段情作为主干,在舞台上重现其浪漫才情。

海报

该剧由马浚伟首次自编自导自演,并演唱主题曲《偶然》及插曲《再别康桥》,该剧于2016 年11 月3 -6 日(共六场)在香港演艺学院公演,获得空前成功及观众支持,六场均是全院满座,一票难求。在剧本创作上,加插不少文化艺术元素,例如演唱昆曲、跳社交舞、英文诗朗诵,现场钢琴弹奏等,为本剧增添极大吸引性和可观性。

 

  • 时间:09月22日周五20:00-22:00

  •       09月23日周六14:00-16:00

 

地点: 广州大剧院

费用:  280-880元

 

尼古拉斯•麦卡锡榜样的力量•五指飞扬极限挑战演奏会

上帝忘记给他右手,他就用左手完成音乐梦想。" 

“我的孩子尼克偶然发现了钢琴,是,他只有一只手,那又怎样?” 

当你有一个残疾孩子时,你有两种选择,“把他放在一个被棉花包裹的世界中,假装什么都不存在;或者是让他尝试一切。” 

海报

从小没有右臂的尼古拉斯.麦卡锡选择了向命运挑战。他从小时练习键盘、学会单手骑自行车到17岁获钢琴演奏奖进入享誉世界的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尼古拉斯克服种种世俗偏见、嘲笑、挫折和苦难,以令人惊叹的毅力和天赋绽放出令人仰慕的生命之花。 

时间:  9月17日20:00-22:00

地点: 广州市广州大剧院

费用:  100-580元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简玮欣 PF044]

责任编辑:简玮欣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