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转旧金山 美女揭秘米其林一星日料的海鲜盛宴 | 全球GO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旧金山面积不大,却是世界上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闻名世界的交响乐、芭蕾舞、戏剧、歌剧,还有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引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游玩。同时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旧金山海引领着餐饮潮流;从米其林星级餐厅

旧金山面积不大,却是世界上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闻名世界的交响乐、芭蕾舞、戏剧、歌剧,还有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引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同时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旧金山海引领着餐饮潮流;从米其林星级餐厅到生意红火的街边小吃,各类美食珍馐均采用新鲜食材,以精湛的烹饪手法,呈现出世界各地独特风味的美食。

本期凤凰旅游全球GO专员Serena,将带大家探访旧金山米其林一星日料Hashiri,看看传说中的日料圣地究竟如何征服众人的味蕾。 

8月19日(周六)上午10:00-11:00,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https://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8743&vt=5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赏味”即可收取。

玩转旧金山美女揭秘米其林一星日料的海鲜盛宴

上帝把那不勒斯湾(Bay of Naples)、尼罗河谷(Valley of the Nile)、瑞士阿尔卑斯山(Swiss Alps) 和哈德逊河谷(Hudson River Valley) 融合在一起,创造了旧金山湾区。

——Fiorello La Guardia

旧金山面积不大,却是世界上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曼妙的维多利亚之家,怀旧的有轨电车,充满活力的多元化社会,波澜壮阔的海滨,高耸的红门大桥,这里是一座名符其实的“海湾城市”。闻名世界的交响乐、芭蕾舞、戏剧、歌剧,还有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引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旧金山

同时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旧金山海引领着餐饮潮流;从米其林星级餐厅到生意红火的街边小吃,各类美食珍馐均采用新鲜食材,以精湛的烹饪手法,呈现出世界各地独特风味的美食。

旧金山

旧金山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各位大厨们可以向当地的有机农场、酒庄直接采购最当即的食材,为饕客门烹制季节性的可口大餐。

米其林一星寿司店Hashiri

在三番的市中心,有一家盛名在外的米其林一星寿司店Hashiri。对于讲究精致味道的日本名厨来说,食材在刚刚进入丰收的时节时才是最美味的,这也是店名Hashiri的由来。

米其林一星寿司店Hashiri

厨师精选的套餐(omakase)里包括了怀石料理(kaiseki)和江户前寿司(edomae sushi),无论是从东京筑地市场空运来的鲜鱼、还是本地的时蔬,都令食客仿佛瞬间置身东京!

米其林一星寿司店Hashiri

这次,凤凰旅游全球GO特约主播Serena,将带大家探访旧金山米其林一星日料Hashiri,看看传说中的日料圣地究竟如何征服众人的味蕾。

|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8月19日(周六)上午10:00-11:00

直播内容:跟着美女主播,揭秘旧金山米其林一星日料的海鲜盛宴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https://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8743&vt=5,提前占座!

直播预告

| 主播介绍:

Serena拿过主持棒、做过专栏作者,还是自由撰稿人、时尚买手、影评人、摄影师、多家旅行网站的旅游达人、微博知名旅游博主、纽约旅游定制公司合伙人…更Amazing的是Serena还是美食旅行家,某网站的美食评委。身兼多种角色,她却乐在其中!旅行于她是写作的灵感,美食更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想了解更多关于旧金山的人文和美食的小秘密?赶紧扫描文中海报二维码,或者点击https://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8743&vt=5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8月19日(周六),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