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沁鑫导演作品开演 广东美术百年大展 | 一周演出资讯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

-北京-

田沁鑫导演作品《聆听弘一》

田沁鑫导演,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副主任、杭州文广集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导演,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聆听弘一》

她是中国舞台剧中一面始终坚持文化品质和人文情怀的不倒旗帜。她的作品包含着对中国传统题材、世界名著的全新探索以及现当代社会话题的敏感捕捉。她用当代艺术观念和东方美学的融合来呈现舞台,强调肢体表达和诗化语言相互融合的表演、复杂的时空结构、强烈的视觉冲击。她的作品在中国的戏剧舞台上独树一帜,对国际戏剧领域亦有深远影响。

时间:  8月31日-9月3日19:30-21:30

地点:北京中国国家话剧院

费用: 100-1152元

秋日私语——北欧天籁音乐会

梦花园乐队是国内首支融合了古典、民族、流行于一体的NEW AGE(新世纪)乐队,这种独树一帜的器乐配置必将带给大家丰富多彩、多元化的全新体验。 

北欧天籁音乐会

古典、电声与民族器乐相遇碰撞,使得梦花园乐队的风格高雅又不失亲和,丰富多彩又不失完美统一。他们的演奏既能让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变得耳目一新,更能让梦花园乐队的原创音乐大放异彩,让观众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享受音乐。

时间: 9月2日19:30-21:00

地点: 北京音乐厅

费用:  160-580元

汪峰2017岁月超级巡回演唱会

岁月”是汪峰迄今为止11张作品辑147首录音室作品,“岁月”是“存在”、“峰暴来临”的47场巡演,是从Livehouse到北展,工体首体五棵松,再到中国各地大小体育场馆,时间和地点的标注。

超级巡回演唱会

汪峰巡演”已经成为内地音乐人巡演的品牌之作,从2013起就不断刷新和突破巡演票房,创造非凡影响,其鼓舞人心的感召力量、引发共鸣的经典合唱、令人难忘的瞬间和场景,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交口称赞。 

“汪峰巡演”一直高居华语音乐界巡演票房前列,从某种意义上,代表内地音乐人这一领域,与港台地区艺人演唱会项目分庭抗礼,象征荣耀与骄傲。 

时间:9月9日19:00-22:30

地点: 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

费用:  280-1680元

BIBF国际绘本展| 打开绘本看见世界

BIBF国际绘本展

绘本之于孩子,是触手可及的一处新天地,是安静有趣的好朋友,是通往多彩世界的神奇之门。在遇见绘本的那一刻,让我们放下对教学意义的追求,回归纯璞的童真,和他们一起徜徉图画建构的情境。打开绘本,看见世界。

时间:  8月23-27日9:00-17:00

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费用:  60元

-上海- 

孟京辉戏剧作品《空中花园谋杀案》

《空中花园谋杀案》

垃圾处理场,一辆被垃圾掩埋的劳斯莱斯汽车,车内无人,现场留有大量血迹,并散落部分燃烧过的纸灰,一堆猫毛和360元人民币,经查明这是房地产大亨汪总的,汪总离奇失踪,ATM机里惊现残肢,警方初步断定这是一起恶性谋杀事件,为了找到杀害丈夫的凶手,汪太悬赏了一套楼王,名叫空中花园,究竟是谁杀了汪总,谁是凶手?整个城市为了空中花园而疯狂!新的谋杀即将开始……

时间: 08月23-27日19:30-21:30

地点: 上海静安区江宁路466号艺海剧院

费用: 152-361元

2017夏日超音速音乐节上海站SUMMER SONIC

作为全球十大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 SONIC创立于2000年,发展至今,它以国际艺人阵容,出色的制作品质,创造着卓越的现场体验,形成自己与众不同的品牌效应,在亚洲拥有众多拥趸。

2017夏日超音速音乐节上海站SUMMER SONIC

每一年都有数十万人亲临东京、大阪两地现场,近几年,“去日本看SUMMER SONIC”也成为了众多中国音乐爱好者享受高品质音乐节的选择。他们还给SUMMER SONIC取了一个中文名字--“夏日超音速”

时间:8月26-27日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申迪生态园

费用: 380元

第四届上海科博会

上海科博会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科技馆共同主办的大型科普展览活动。

第四届上海科博会

集结了中国、美国、德国、瑞典、瑞士、法国、丹麦、荷兰、日本、马来西亚及中国香港、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科技企业和国内各省市科技馆、科技园区的上海科博会,将设立知科技、知未来、知生活、知谣言区域,让你全家齐出动,触碰未来。

时间:  8月25-28日9:00-12:0

地点: 上海展览中心

费用:  45-300元

-广州-

The Royal Concept 首度中国巡演广州站

经由独立发行的热门单曲"D-D-Dance",混合Phoenix式阳光流行乐和电子元素的斯德哥尔摩indie舞曲摇滚乐团the Royal Concept(原名The Concept)在全世界范围内一炮而红,成员包括主唱兼吉他手David Larson,主音吉他手Filip Bekic,贝斯手Magnus Robert和鼓手Frans Povel。

The Royal Concept 首度中国巡演广州站

瑞典全国性电台P3对他们力推之后,他们如沐春光的气质,动感的摇摆节奏和满溢的活力使他们从瑞典的现场演出中脱颖而出,在2011年夏天的爱与和平音乐节上轰动全场。

时间:  8月26日20:30-22:00

地点: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361-365号东方花苑首层

费用:  100元

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希特勒的肚子》

《希特勒的肚子》由《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原班人马担纲的喜剧作品,他们将以戏谑笑骂的方式将观众带回到二战时期的柏林,见证一段荒诞、严肃且悲伤的历史。

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希特勒的肚子》

《希特勒的肚子》讲述了一个荒诞的故事:二次大战结束前100天,苏军进攻柏林,世界局势动荡。希特勒栖居在他的“狼穴”里,烦躁不安。突然他发现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他的私人医生告诉他:恭喜元首,您怀孕了……在剧中,希特勒、卓别林相继登场,当艺术家直面大独裁者的时候,一场关于生存与死亡,艺术与暴政,希望与绝望,杀戮与人性的辩论和争斗在两人之间拉开序幕。导演孟京辉说,《希特勒的肚子》是把沉重、戏谑、狂想、流浪式的表演结合起来,有喜剧性、漫画性、概念性。但结局又让人难以言表。

时间:  8月25-27日20:00-22:00

地点: 广州友谊剧院

费用:  180-480元

爱乐汇·假如爱有天意——浪漫经典名曲七夕音乐会

《假如爱有天意》一个轻舞飞扬的名字,一个动人魂魄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你我内心那份纯真的爱情故事,那样的撕心裂肺,潸然泪下。如果你曾爱过,如果你曾失去过,也许你还能从中寻回自己爱过的点滴感受。也许还能从中寻回我们已经逝去的那一份纯真。 

爱乐汇·假如爱有天意——浪漫经典名曲七夕音乐会

音乐会特意挑选了部分奥斯卡获奖的电影主题歌或插曲,还有一部分同样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不朽乐章。希望人们将从丰富多彩的演奏风格和独具匠心的艺术处理中,享受每一首经典音乐的感人魅力与音乐艺术的美妙与和谐。

艺术家们通过精湛的现场演绎,让观众们在音乐会现场聆听“中国真声音”为我们带来的那些广为流传的经典旋律。 

时间:8月28日20:00-21:30

地点: 广州大剧院

费用:  99-1314元

其命惟新——广东美术百年大展

在历史前行的车轮中,广东美术与整个中国的近现代历程紧密相联。广东的美术工作者们不断探索,以自身丰富的学养和革新精神,在美术领域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创作出大量具有鲜明时代色彩、深刻思想内涵和独特艺术风格的经典作品,在中国美术史上留下了绚丽辉煌的印记。 

广东美术百年大展

此次作品回穗,将广东百年来丰硕的艺术成果与美术史研究系统地呈现给广东人民,是对广东美术“其命惟新”的历史责任感的传承,同时也是对京广两站广东美术百年大展进行一次系统的总结与汇报。

时间:  8月4日-9月5日09:00-17:00

地点: 广州市广东美术展厅

费用:  免费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