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秘哈萨克斯坦 访未来之城观世博会馆|全球GO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想了解这个神秘的中亚国家,一探世界上最年轻的首都之一,中亚最现代化、最发达且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想逛逛2017年世博会?赶紧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8月28日至29日,咱们不见不散!

哈萨克斯坦,绝对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中亚国家。这里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首倡之地,是“一带一路”上至关重要的一环。才华横溢的高音小王子迪玛希的爆红,让大家对他的故乡有了新的认识。而阿斯塔纳世博会的举办,使得哈萨克斯坦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而备受关注。

本期凤凰旅游全球GO直播,我们将用镜头带着大家前往哈萨克斯坦两大主要城市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一起领略这个神秘又现代的中亚国家。 8月28日至29日,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全球GO”即可收取。

哈萨克斯坦横跨欧亚两洲,是丝绸之路从中国向西延伸的第一站。它的国土面积272.49万平方公里,位列世界第九位,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却也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低的国家之一。

VCG41530736793_meitu_3_meitu_4.jpg

哈萨克斯坦

随着阿斯塔纳世博会的召开,哈萨克斯坦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开始吸引了更多中国人的目光。不过,前往中亚国家旅游,签证一直是一个大问题。要申请哈萨克斯坦的旅游签证,申请人必须提交通过经哈萨克斯坦外交部认证的当地旅行社或其他单位出具的带有签证注册号的邀请函。此外,还需要向哈萨克斯坦使领馆预约递交申请时间并亲自前往。

困难重重的签证办理过程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也为哈萨克斯坦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相传“哈萨克亚草原”的名称最早出现在公元前6至7世纪的波斯文献中。罗马大帝康士坦丁留给儿子的遗嘱中说:“在那外围有着哈萨克亚大草原,再过哈萨克亚就是阿兰。”资料显示,古代哈萨克人泛指今中亚一代的古代游牧部落,如塞人,乌孙,月氏等等,他们正是现代哈萨克人的祖先。

“哈萨克”一词在突厥语中的解释是“游牧战神”,从天山到里海的中亚草原就是这游牧战神的疆域,据统计,这一片疆域分布着9000多个考古遗址。

20141208_16471_meitu_8.jpg

哈萨克斯坦

沧桑变幻,如今的哈萨克斯坦不仅拥有中亚最现代化、最发达且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还有健全的医疗体系、普及度极高的教育、秩序井然的公共场所、生活充实而富裕的人民。

这里有丰富的石油和矿产资源,让当地人引以为傲的一句话是:“门捷列夫元素周期表上有的元素,我们都有。”哈萨克斯坦的铀矿储量居世界第二,仅次于加拿大,一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开采国。

哈萨克斯坦是中亚人均GDP最高的国家,在这里,你可以充分感受慢节奏的生活方式。这里也是设计师们发挥灵感的理想之地,有人说,在被称为世界上最年轻的首都之一的阿斯塔纳,天马行空的建筑和充满想象力的设计让人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仿佛走进未来之城。

VCG31408438874_meitu_6.jpg

哈萨克斯坦

1997年,哈萨克斯坦总统签署命令决定将首都由阿拉木图迁往阿克莫拉,也就是现在的阿斯塔纳。这座首都只用了十几年建成,如今的阿斯塔纳早已不见了昔日“白色坟墓”般的萧条孤寂,伊西姆河穿城而过,有着“小白宫”之称的总统府、英国建筑师诺曼·福斯特设计的金字塔、大型的娱乐购物中心、教堂、学校、剧院、博物馆分列左右。可以说,阿斯塔纳是人类充满想象力的恢弘巨作。

VCG4198726244_meitu_7.jpg

哈萨克斯坦

今年6月,世界博览会在阿斯塔纳举行。合抱成水滴状的场馆充分体现“清洁可循环”的主题,世博场馆内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展出在等待着我们?

屏幕快照2017-08-25 下午9.43.09.png

哈萨克斯坦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打算在世博会期间去一趟哈萨克斯坦,可以搭乘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通过阿斯塔纳/阿拉木图国际机场转机去第三国,只要出示阿斯塔纳航空有效机票,可免签入境哈萨克斯坦72小时,免去办理哈萨克斯坦入境签证的烦恼。

此次,凤凰旅游全球GO直播,将用直播镜头带着大家探访这个神秘又现代的中亚国家,带你访“未来之城”,参观世博会。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8月28日至29日

直播内容:访未来之城观世博会凤凰旅游带你探秘哈萨克斯坦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提前占座!

海报.jpg

探秘哈萨克斯坦

想了解这个神秘的中亚国家,一探世界上最年轻的首都之一,中亚最现代化、最发达且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想逛逛2017年世博会?赶紧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8月28日至29日,咱们不见不散!

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09198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