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称因存在安全隐患 长白山南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讯) 9月13日,长白山景区短时间内先后对外发布南景区“对外开放”和“暂停对外开放”的消息通告,引起游客和网友热议。随后,长白山景区深夜发文澄

(凤凰旅游讯) 9月13日,长白山景区短时间内先后对外发布南景区“对外开放”和“暂停对外开放”的消息通告,引起游客和网友热议。随后,长白山景区深夜发文澄清并说明了具体情况。

长白山景区官方微博截图

据吉林长白山景区官方微博消息表示,南景区推迟开放是由于13日下午16:40左右,山体突发轻微落石情况,经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确认,需要进一步清理。但因滑坡山体仍有零星落石,存在安全隐患,需后期进行加固处理。

长白山景区官方微博截图

长白山景区表示,此次落石现象仅发生在南景区。南景区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期间长白山北景区和西景区正常开放。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