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说这些是上海最棒餐厅!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公布


来源:凤凰旅游

9月20日,餐饮界的红宝书“米其林指南”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发布了“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摘星名单,共有30家餐厅摘星,其中一星餐厅22家、二星餐厅6家、唐阁、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获得三星餐厅荣誉。

2016年9月21日,对于上海甚至于整个中国的美食爱好者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就在当日,《2017年上海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这是中国大陆第一本米其林指南,上海也因此成为世界上第29个迎来米其林指南的城市。

一年之后的今天,《2018年上海米其林指南》于2017年9月20日早上公布。在此次新发布的榜单中,米其林星级餐厅的整体情况为米其林一星22 家、米其林二星6 家、米其林三星2 家,其中,除了去年米其林三星餐厅唐阁之外,今年Ultraviolet成为上榜的新三星餐厅,一星级米其林餐厅名单里新添Bo Shanghai、Jean Georges、大蔬无界(外滩)、甬府以及更换了地址的创新菜餐厅泰安门五家餐厅。

想要知道都有哪些平价米其林美味,点击《上海米其林指南又要来了除了星级餐厅还有这些平价美味和美食指南》查看!

《2018年上海米其林指南》

截至本次榜单公布之后,上海超越首尔(24家)和新加坡(29家),成为了拥有米其林餐厅第五多的亚洲城市。那么今年新鲜出炉的榜单有哪些餐厅,接下来就跟着凤凰旅游一起数数,你都在上海摘下了几颗星星。

一星餐厅(共22家)

Bo Shanghai、大董(环贸广场店)、大董海参店(越洋广场)、福和慧、苏浙总会、Jean Georges、金轩、老乾杯、老正兴、南麓浙里(四川中路)、利苑(环贸广场)、利苑(国金中心)、鹅夫人莘庄店、斐霓丝Phenix 、家全七福(嘉里中心)、迷上海、艾利爵士Sir Elly’s、泰安门、大蔬无界(外滩)、新荣记(上海广场)、甬府、雍颐庭。

二星餐厅(共6家)

8 1/2 Otto de Mezzo Bombana、喜粤8号、御宝轩、乔尔·罗布松美食坊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逸龙阁、雍福会。

三星餐厅(共2家)

唐阁、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发布会现场

本次新发榜单中,上海最贵餐厅Ultraviolet从去年二星级餐厅晋升至三星级,人均5000以上消费、至少提前三个月预约,摘掉这三颗星星的门槛似乎有些高?

实际上,并非所有米其林餐厅都是高高在上,想要知道都有哪些平价米其林美味,点击《上海米其林指南又要来了除了星级餐厅还有这些平价美味和美食指南》查看!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