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昂纳多酒店明年开张 住明星开的酒店什么是体验?


来源:凤凰旅游

越来越多的演艺名人投身服务投资行业,比如餐厅、夜总会和交通运输服务都成为了他们的投资对象。最开始,名人旗下的酒店之所以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或许是因为他们身上的光环,但引发持续关注的原因最终还需要回归到服务的本质上。

如果嗜住君不说,你或许不知道,位于马尼拉的诺布酒店(Nobu Hotel)为好莱坞影星罗伯特·德尼罗所共同拥有,而这家酒店最近被评选为世界最糟糕酒店。

《哈利波特》中罗恩的扮演者鲁伯特·格林特所全权拥有的特瑞格斯碧宾馆(Rigsby’s Guest House),也因为经验惨淡而被迫关闭,罗恩你可长点心啊……

不过,并非所有涉猎酒店业的明星都惨遭失败:安迪·穆雷的克罗姆里克斯酒店(Cromlix Hotel)自2014年开张以来就一直好评如潮;罗伯特·雷福德的圣丹斯度假村也一直是犹他州最好的酒店之一;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17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伯利兹的一座岛屿更是占据了媒体头条,他计划在岛上修建一座巨大的环保型度假村,预计将于2018年开张。

即便经常出入某些酒店,或许你都不会注意到,原来这家酒店还是某位大明星旗下的资产,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开一张名流们所拥有的酒店清单,入住这些酒店,说不定你就能和休·杰克曼一起练瑜伽,与德尼罗一起共进早餐呢!

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的演艺名人投身服务投资行业,比如餐厅、夜总会和交通运输服务都成为了他们的投资对象。最开始,名人旗下的酒店之所以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或许是因为他们身上的光环,但引发持续关注的原因最终还需要回归到服务的本质上。

格温甘纳健康度假村(Gwinganna Health Retreat) 

休·杰克曼

格温甘纳健康度假村(Gwinganna Health Retreat)

在为《金刚狼》的拍摄做准备时,热爱大自然的休·杰克曼本打算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格温甘纳健康度假村住上几个星期,但结果这一住就是两个月——最后他竟然成为了这家酒店的共同合伙人。这处被澳洲美丽宁静的自然环境所环绕健康度假村,可提供矿泉疗养、户外活动和减压治疗等多种健康服务。

黑金锭岛(Blackadore Caye)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黑金锭岛(Blackadore Caye) 

2005年7月,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曾花费175万美元买下小岛“黑金锭”(Blackadore Caye),它位于洪都拉斯湾的伯利兹海岸,距离世界遗产伯利兹堡礁保护区仅有半个小时的船程。当时他就计划有朝一日将其发展成为一个环保度假村,而这个度假村将于2018年开业啦!

虽然是环保度假村,但小李子的岛将满足游客们对奢华假期的期待。据说岛上会有充足的私人海滩、无边泳池等等。如果这些还不够有特色,那么去岛上特设的濒危海牛保护区转转也将是个不错的休闲选择。小李子的岛上度假村对前来休假的游客要求也很高。届时游人要在距离15分钟船程的圣佩德罗通过“安检”之后才能登岛,塑料瓶之类的东西绝对不允许带上岛来。

小李子之前在采访中说,度假村整体设备与建造设计将有助于恢复岛上饱受过度砍伐之苦的红树林覆盖率,并减弱过度捕捞对周边海洋生态的影响。帮助小李打造度假村的保罗·希拉透露了他们的终极目标:“我们不是要减弱人类对这个岛的伤害,而是想帮助小岛恢复生态平衡。”

据悉,一旦小李对小岛的改造项目完工,岛上还会有大约五十多处房产可供购买。

克罗姆里克斯酒店(Cromlix Hotel)

安迪·穆雷

克罗姆里克斯酒店(Cromlix Hotel)

网球明星兼奥运会冠军安迪·穆雷是克罗姆里克斯酒店的所有者,这座维多利亚风格的庄园其历史可追溯至十九世纪,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它被改造成了酒店。穆雷接手以后,这座经过翻修改造的五星级豪华酒店才得以重新开张。

贝德福德波司特酒店(Bedford Post Inn)

李察·基尔

贝德福德波司特酒店(Bedford Post Inn)

这处历史悠久的物业位于纽约风景优美的贝德福德镇,修建于十九世纪六十年代。很多入住这里的客人可能并不知道,这家酒店竟然是由李察·基尔共同经营的,而他本人就住在韦斯切斯特。

特瑞格斯碧宾馆(Rigsby’s Guest House)

鲁伯特·格林特

特瑞格斯碧宾馆(Rigsby’s Guest House)

在电影《哈利波特》中扮演罗恩的影星鲁伯特·格林特,一向以特有的投资爱好而闻名。他曾经购买过一辆冰淇淋卡车,还从父母手中将特瑞格斯碧宾馆的股份分散购买了过来。

不过,可怜的罗恩在经营了四个月仅盈利三千美元之后,不得不将这家经营惨淡的宾馆关闭。格林特家族现在正准备将这些联排房屋改造成为单元公寓。

多处酒店资产

罗伯特·德尼罗

多处酒店资产

老饕们都知道的经典餐厅Locanda Verde餐厅和奢华Spa让罗伯特·德尼罗的格林威治酒店(Greenwich Hotel)成为了纽约市最好的酒店之一。

不过,德尼罗旗下其他的酒店资产就没有如此成功了——他共同拥有的位于马尼拉的诺布酒店最近甚至被评为了世界最糟糕酒店。另外,他还联合著名厨艺大师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共同创办了诺布酒店集团(Nobu Hospitality Group),集团旗下包括了32家餐厅和9家酒店。

不得不说,投资和经营上罗伯特·德尼罗还是很有一套的。

Ariel Sands度假村

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

Ariel Sands度假村

好莱坞明星夫妇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共同拥有位于百慕大的Ariel Sands度假村。度假村经历一番重建,今年重新开张。度假村内拥有海滨别墅、淡水泳池、直通海滩、一座展馆以及温泉疗养所。重新开业后的Ariel Sands度假村将主打环保理念和绿色能源运用。

米申牧场酒店(Mission Ranch Hotel)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米申牧场酒店(Mission Ranch Hotel)

传奇演员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最开始以伐木工人、加油站打工仔身份闯荡好莱坞,1955年首度参与B级片演出,正式进军好莱坞。意大利著名导演赛尔乔·莱昂内的《荒野大镖客》,是伊斯特伍德演艺事业的第一个转折点。这部影片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随后的《黄昏双镖客》、《黄金三镖客》再度延续神话,不仅他出演的大镖客形象令人倾倒,“镖客三部曲”也使得伊斯特伍德成为了欧洲观众心目中代替约翰·韦恩的超级牛仔英雄,家谕户晓的硬汉男星。

而他所拥有的的漂亮的米申牧场酒店位于卡梅尔小镇(Carmel-By-The-Sea),是一座拥有美丽自然风光,让人能够安静享受田园生活的酒店。酒店由一座十九世纪的乳品贮藏室改造而成,占地约九公顷,拥有31间客房、一个网球场、健身中心和现场餐厅。

多处酒店资产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多处酒店资产

所谓导而优则商,指导过《教父》系列电影的传奇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也是一位颇具实力的企业家。他个人拥有两座葡萄园、一家餐厅、一个电影工作室以及五座度假村。

据统计,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系列品牌包括位于伯利兹的Blancaneaux旅馆和乌龟客栈(Turtle Inn),位于意大利的Palazzo Margherita酒店,位于危地马拉的La Lancha酒店,以及位于阿根廷的Jardin Escondido酒店。

长眠酒店(The Big Sleep) 

约翰·马尔科维奇

长眠酒店(The Big Sleep) 

与大多数名人倾向于投资豪华型酒店不同。影星约翰·马尔科维奇独树一帜地选择投资了经济连锁型的长眠酒店,该品牌在威尔士的加迪夫以及英格兰的切尔滕纳姆和伊斯特本都开设有分店。

里瓦尔酒店(Hotel Rival)

本尼·安德森

里瓦尔酒店(Hotel Rival)

来自瑞典的ABBA乐队深受全世界乐迷的喜爱,2003年乐队成员本尼·安德森(Benny Andersson)更是因为在斯德哥尔摩创建里瓦尔酒店而名声大噪。多年以来,里瓦尔酒店一直广受好评,被誉为是斯德哥尔摩最好的酒店之一。

圣丹斯山区度假村(Sundance Mountain Resort)

罗伯特·雷福德

圣丹斯山区度假村(Sundance Mountain Resort)

著名的圣丹斯山区度假村是属于演员、导演兼圣丹斯电影节创始人罗伯特·雷福德(Robert Redford)的个人资产。这个风景如画的山区度假胜地位于犹他州廷帕诺戈斯山(Mt. Timpanogos)的山坡上,酒店可提供诸如漂流、骑马、飞蝇钓以及滑雪在内的各种户外活动。

黄金眼度假村(Goldeneye Resort)

克里斯·克莱克威尔

黄金眼度假村(Goldeneye Resort)

著名音乐制作人兼小岛唱片(Island Records)创始人克里斯·布莱克威尔(Chris Blackwell)如今拥有位于牙买加圣玛丽的黄金眼度假村。

这座度假村颇有来头,在二战期间于加勒比海海岸牙买加国一次旅行的途中,邦德电影小说作者伊恩·弗莱明立刻爱上了这片海阔天空、充满异域风情的土地,“任何一个英国人都会爱上这里。”弗莱明曾这样兴奋地说。二战后,弗莱明迫不及待购买了牙买加一片布满珊瑚虫的断崖,他为这个地方取了很多名字,包括从20世纪美国最重要女作家卡森·麦卡勒斯所写书籍《黄金眼睛的映象》,以及自己在二战中于直布罗陀海峡躲避德国纳粹袭击所定的计划,最终,弗莱明将这片地方命名为“黄金眼”。弗莱明自称在这片土地上找到了自我,在他自建的正对着加勒比海的房子里,他创作了詹姆斯·邦德这个人物,以及14部邦德小说中的大部分情节。

1964年弗莱明死后,他在此地的地产被卖给牙买加音乐才子鲍勃·马利,一年后,马利又将其卖给英国“小岛唱片”创始人克里斯·布莱克威尔。为了纪念弗莱明,由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第17部邦德电影以《黄金眼》来命名,影片中那个有着碧海蓝天的岛屿,就像弗莱明曾经住过的地方一样,有着田园牧歌式的宁静气质。

柏树客栈(The Cypress Inn)

多丽丝·戴

柏树客栈(The Cypress Inn)

在50、60年代有"美国甜心"、"雀斑皇后"之称的著名歌手和影星多丽丝·戴(Doris Day)经营的这家精品客栈位于加州景致美丽的卡梅尔小镇。柏树客栈很适合带宠物入住,戴本人就是一位享有盛名的动物权利活动家,除此之外,客栈还拥有一座美丽的花园式庭院和精巧且舒适的客厅。

盖亚温泉度假村(Gaia Retreat & Spa)

奥莉维亚·纽顿-约翰

盖亚温泉度假村(Gaia Retreat & Spa)

澳洲女影星奥莉维亚·纽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早在六七十年代多次被格莱美奖提名并四次获奖,而她的家庭成员的经历也都颇具传奇性。她的外祖父是获得过诺贝尔奖的德国理论物理学家马克思·波恩(Max Born,1882~1970),二战期间为了保护犹太妻子而逃到了英国,她的父亲曾是一名英国军情五处的特工,而后全家人在她五岁时移民到了澳洲墨尔本,其父亲在墨尔本大学的奥蒙德学院担任导师。

如今,她与其他三位合伙人共同拥有盖亚温泉度假村。该度假村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可为客人提供多种度假套餐、温泉疗养服务以及包括瑜伽、有机烹饪课程、拳击、冥想、黏土雕塑在内的各种活动。

范思哲宫殿酒店(Palazzo Versace)

多纳泰拉·范思哲

范思哲宫殿酒店(Palazzo Versace)

1978年,詹尼·范思哲(Gianni Versace)推出他的首个女装成衣系列,不久以后,他的第一间时装店便筹备就绪,并邀请学习商业管理专业的哥哥桑托·范思哲Santo Versace来帮助管理。1981年,研发Versace的第一瓶香水期间他又邀请在佛罗伦萨读大学的妹妹多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来做帮手。至此,Versace的时装王国开始成形。当哥哥在迈阿密遇害后,多娜泰拉不得不接手并扛起他所创办的这家公司,如今,多娜泰拉是范思哲集团的副总裁和首席设计师,管理着3家企业和1间慈善基金会。

全球第一家的Palazzo Versace,则从头到尾都凝固了詹尼·范思哲这位传奇设计师的心血,大到酒店选址小到客房用品,都有他全程参与。酒店位于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Broadwater海湾边缘,拥有205间古典雅致的客房,72间比邻的公寓以及一个私人的码头。大堂中的那盏水晶吊灯,原先存在于米兰州立图书馆,范思哲先生几经周折才买到手,放在家中的别墅里悬挂。待他去世后,家人才将这座水晶灯放在了酒店大堂。酒店里的家具,餐具,瓷器以及银器全部源于范思哲品牌。房间内免费赠送的范思哲小礼品包括小包装的男士和女式范思哲香水。

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是世界第二家,也是中东第一家“范思哲宫殿酒店”,无论是整体设计和细节,均由多娜泰拉亲力亲为。土豪地界和国际品牌的结合,诞生了范思哲式的极致生活。12000平方米的镶嵌图案,美杜莎头像、希腊回纹及品牌的经典印花等范思哲印记随处可见。酒店拥有215间客房和套房,以及169间公寓,每一件家具和织物,都由Versace Home Collection为酒店量身打造,完全高级定制。

露台海滩度假村(Terrace Beach Resort)

杰森·普利斯特里

露台海滩度假村(Terrace Beach Resort)

谁会想到参演美剧《新飞跃比佛利》的杰森·普利斯特里(Jason Priestly)竟然真的在不列颠哥伦比亚拥有一座乡村度假村?这座位于尤克卢利特(Ucluelet)的度假村掩映于森林之中,在这里客人们可以选择阁楼、套房或水滨小屋入住——而所有这些房间都建在原始林地中。

德埃斯特海岸海滩温泉度假酒店(Costa d’Este Beach Resort & Spa )

格洛丽亚和埃米利奥·埃斯特芬

德埃斯特海岸海滩温泉度假酒店(Costa d’Este Beach Resort & Spa )

这座海滨度假村是格莱美奖得主格洛丽亚和埃米利奥·埃斯特芬(Gloria and Emilio Estefan)的个人资产,它位于佛罗里达的维罗海滩(Vero Beach)上,很适合带宠物入住。度假村拥有美丽的海滨景致,提供诸如单桨冲浪和浮潜之类的海上活动。

克拉伦斯酒店(Clarence Hotel)

波诺和艾吉

克拉伦斯酒店(Clarence Hotel)

U2乐队主唱波诺和吉他手艾吉(Bono & The Edge)名下的克拉伦斯酒店距离都柏林备受欢迎的神殿酒吧(Temple Bar)不远。

2013年有媒体报道说,这两人被拥有该酒店的公司降格为董事,但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正式确认。虽然真相扑朔迷离,但波诺和艾吉还继续参与着酒店的经营,克拉伦斯酒店依然是爱尔兰首都最时尚的下榻地点之一。

[责任编辑:史琴 PSY055]

责任编辑:史琴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