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逛洛杉矶之胃游浩瀚星河 天使之城另类玩法 | 全球GO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此次凤凰旅游全球GO直播,带你感受天使之城的另类玩法。

“天使之城”洛杉矶一向不缺拥簇,当地旅游局原本预计在2020年实现接待五千万游客的目标,而早在2015年,这座城市接待的游客量便已达到四千六百五十万。当地人津津乐道的是洛杉矶的活力多变,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他们相信,在这座天使之城,明天永远都会比昨天更好。

此次凤凰旅游全球GO直播,带你感受天使之城的另类玩法,去100岁的大中央市场感受洛杉矶之胃,打开你的味蕾;再去The Broad布洛德博物馆看看镇馆之宝草间弥生(Yayoi Kusama) 的《无限镜象之屋——百万光年之外的灵魂》。就在今晚,欢迎收看!

点击下方链接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全球GO”即可收取。

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0252

今年奥斯卡的大赢家《爱乐之城》,被称为一封献给洛杉矶的情书。这里有宜人的气候、动人的崇山峻岭、完善的徒步路线等自然资源,也有激动人心的音乐舞蹈、堪称一流的世界级博物馆,数不尽的特色餐厅和酒馆,更云集了好莱坞明星们的豪宅……是当之无愧的“city of star”。

洛杉矶

洛杉矶被《纽约时报》评为日历城市,新建筑、新文化在这里焕发生机,这得益于这座城市的包容。洛杉矶人讲着超过两百多种语言,这里像是一个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口组成的大熔炉,充满机会、乐观主义和创造性。

你可以在同一天内既去滑雪,又去海上冲浪,也可以租一辆汽车,去探索在巴士之旅上没法探索的地方,学习洛杉矶人如何品尝美食,歌唱跳舞,彻底放松,那将会是一个真实有趣的体验。

洛杉矶

看过了好莱坞的星光,徜徉了电影世界,或许你也想跟我们一起,看看这座城市的日常生活,走进世界级的博物馆,安静地看一场殿堂级的展览。

北京时间9月21日至22日,每天晚间11点,通过收看凤凰旅游全球GO直播,跟我们一起逛逛洛杉矶之胃、洛杉矶厨房的大中央市场(Grand Central Market)以及洛杉矶著名的博物馆布洛德博物馆(The Broad)。

大中央市场

Grand Central Market

如果你在洛杉矶咨询当地人哪里能找到好吃的,又不太确定自己想吃什么菜系时,他们往往会向你推荐大中央市场。在这里,50多家商铺售卖最新鲜的蔬果海鲜,还有各式各样的小吃能够让你大饱口福,也因此,市场被称为洛杉矶之胃和洛杉矶食堂。

市场位于Homer Laughlin Building中,该大楼是由退休的俄亥俄州企业家Homer Laughlin 所建,荷马劳克林大厦是洛杉矶的第一个耐火钢筋结构大厦。原来的六层大楼由建筑师约翰·帕金森设计于1896年,第一个租客是巴黎城百货公司the Ville de Paris Department Store,1917年由大中央市场续租。

大中央市场

今年,大中央市场迎来了其100岁的生日。占地30,000英尺的洛杉矶中央市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文化传承。自1917年开业至今,在经历了不同年代的黄金岁月与经济萧条后依然屹立不倒,驻守在原地。

大中央市场

这里有超过50个摊位贩卖各式新鲜蔬果、生鲜鱼肉、调味食材等干货。这里有挂着霓虹灯标牌的老字号China café (以馄饨著称),有备受游客青睐的Tacos Tumbras a Tomas,还有Belcampo 、号称奶酪达人的DTLA Cheese 、G&B 精品咖啡店(供应瓶装冰滴咖啡和啤酒花泡制的碳酸冰茶等饮品)、超人气的蛋料理EGG SLUT 、自德州中部的地道烟熏烤肉料理Horse Thief BBQ。此外还有诱人的德国大香肠、什锦菜、美味的牡蛎、Wexler's 熟食店等,各种各样的美食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商人和美食家徜徉其中。

大中央市场

想必大家还记得,出现在电影《爱乐之城》里的那段短途铁路吧?它就位于大中央市场的建筑后方,也许我们会带大家一起感受这段铁路之旅。

《爱乐之城》片段

9月21日晚间11点,让我们一起走进洛杉矶“厨房”,听听它背后的故事。

布洛德博物馆

The Broad

The Broad 毗邻由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弗兰克·盖里设计的华特·迪士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而博物馆本身的建筑也十分有特色,这座由慈善家Eli Broad 和Edythe Broad 夫妇捐资修建、斥资1.4亿美元的三层博物馆由著名的Diller Scofidio + Renfro 建筑事务所精心设计,占地面积120,000平方英尺,其中美术馆空间达50,000平方英尺,还有一个演讲厅、带有展览空间的公共大厅以及一个博物馆商店,博物馆于2015年9月20日正式开放。

The Broad

进入大厅后,游客将乘坐105英尺长的自动扶梯,穿过二楼的混凝土穹顶,到达三楼的美术馆。该美术馆天花板高23英尺,拥有318个天窗,自然光可以通过这些屋顶天窗散射进来。布洛德博物馆将收藏近2,000件Broad 先生的艺术收藏,包含了战后最有名的作品及来自全世界的当代杰出艺术品。

而镇馆之作,当属草间弥生的“无限镜像之屋”,让人沉迷于犹如浩瀚星河般的震撼空间。

无限镜像之屋

9月22日晚11点,让我们一起走进布洛德博物馆,听听展览背后的故事。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9月21日至22日,每晚11:00

直播内容:逛洛杉矶之胃游浩瀚星河天使之城另类玩法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下方链接,提前占座!

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0252

9月21日-22日,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