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7.1级震后72小时过去:遇难者升至286人 救援仍在继续


来源:凤凰旅游

根据墨西哥官方22号公布的信息,19号墨西哥中部发生的地震已经造成286人死亡。

央视网消息:根据墨西哥官方22号公布的信息,19号墨西哥中部发生的地震已经造成286人死亡。截至目前,地震发生后的黄金72小时救援时间已经过去,但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仍在继续展开。许多救援人员和被埋人员家属都表示,他们不会放弃希望。

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图片来自新华社)

英国《卫报》援引官方数据称,墨西哥城至少有44座建筑物完全倒塌。墨西哥教育部长奥雷利奥·努诺表示,地震使全国5000多所学校受到破坏。墨西哥城市长米格尔·安赫尔·曼塞拉表示,目前已经有52名居民从倒塌建筑的瓦砾中获救。墨西哥总统涅托20日发表讲话称,对于那些仍然被困在倒塌建筑物下面的人,“挽救生命要分秒必争”,对幸存者的搜救工作是墨西哥的当务之急。涅托宣布,全国哀悼3天以缅怀遇难者。涅托还表示,墨西哥政府接受了美国、西班牙、以色列、日本和一些拉美国家提供的技术和专业帮助,对此他表示十分感谢。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