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机场当秀场 如何舒适又不失时髦地搭飞机?


来源:时尚先生

没有什么比穿着无比舒适的裤子躺在飞机上,“意淫”目的地更让人愉悦的事儿了。所以你需要一套舒适又不失时髦的赶飞机装备。

如果每天都是假期,那岂不是随时都可以来个潇洒的“说走就走”,那说走就走还有什么意义。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人山人海的假期成了旅游出行的唯一选择。尽管不尽人意,但错过了也就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于是调整心态,收拾行李,准备去搭乘出行的航班。

什么?你穿一身秀场total look 去坐长途飞行?

U crazy ?

论舒适性

当你经历越多的长途飞行,你就越会明白一个道理——对飞行的唯一理解是“舒适”。你需要让自己完全舒适下来,这样你才能真的感觉到假期的愉悦。没有什么比穿着无比舒适的裤子躺在飞机上,“意淫”目的地更让人愉悦的事儿了。所以你需要一套舒适又不失时髦的赶飞机装备。

首先,内裤一定要是纯棉。

这点有多么重要,我相信也不需要我多说了,我们应该花了一些功夫跟大家介绍过“男士内衣”。

其实裤子的选择也尤为重要,如果按照个人偏好,牛仔裤是绝对不要的。绝大部分的牛仔裤相对柔软性比较差,日常生活穿还OK ,如果是长途飞行的话,几个小时躺/坐在那里并不推荐。

在长途飞行中我推荐运动装或纯棉质地宽松的衣服,尽量选择长袖,或者带一个舒适的外套,因为飞机上时常会觉得冷气过大,感冒是我们绝对要避免的,选对衣服可以让你的旅行从开头就变得愉悦。

你们肯定会说,明星机场街拍都很帅。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们,明星在长途飞行的时候穿的绝对不是你们在街拍图里看到的样子,很多非常well dress 的造型都是在下飞机前换上的。

如果要论机场的时髦度,那这就有太多可以说的了,可能这篇稿子我要一直写到十一假期后了。就当放过我,放过自己,我们今天就先简单的分为两个类别来说吧。

机场look

论跑步速度

在机场难免会遇到一路狂奔赶飞机的时候,即使你非常有时间观念,但由于在免税店逗留到忘我,差点忘了飞机的点也是常有的事。这时候你应该祈祷自己穿了一双舒适的鞋。

关于鞋子的问题我觉得女生可能遇到的麻烦更多,毕竟男生的鞋子再过分也不会夸张到哪里去。

所以想要在机场做一个健步如飞,走路带风的男/女子,请参照下面给到的一些tips 。

如何选择鞋子?

这里补充一句,女生穿衣可以参照下图,麻烦各位男士让你的女朋友看到。既可以用拖鞋、运动鞋来做搭配,也可以换上高跟鞋、短靴。衣服舒适度、保暖度也十分的高,简直就是长途飞行的最佳搭配,当然时髦度也非常OK 。

如何选择鞋子?

论姿态

最后一个点,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姿态,“把在机场的时间压缩到最短”  。

上面有了舒适性、时髦度、走路带风,现在就剩下如何端庄有态度了。先说说在机场的感受,我一直都是抱“把在机场的时间压缩到最短”这个心态来赶飞机的,所以在机场的任何一个环节我都不会多一秒的停留。想要有姿态,首先要先学会面无表情,一张冷漠脸。让人看起来就觉得你并不想被打扰。

“全部托运”  。一切能够托运的东西尽量全部托运,因为这样会让你在机场走的十分潇洒。幻想下,领着大包小包的在机场穿梭比较酷,还是两手空空,单肩斜跨一包,插兜走路比较酷?

最后一个点

请抱着超模心态,

把机场当成秀场。

当然,风险是别人会把你当傻子。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