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深秋运动季的芝加哥城 心安理得地吃一圈热量美食 | 赏味


来源:凤凰旅游

法国美食家安泽勒姆说:“发现一种新食品对于人类的福祉,其作用甚于发现一颗新星。”如此算来,芝加哥着实为人类历史献上了不少厚礼,在这里诞生了第一张深盘披萨、第一桶焦糖爆米花、第一份麦当劳汉堡……

法国美食家安泽勒姆说:“发现一种新食品对于人类的福祉,其作用甚于发现一颗新星。”如此算来,芝加哥着实为人类历史献上了不少厚礼,在这里诞生了第一张深盘披萨、第一桶焦糖爆米花、第一份麦当劳汉堡……

这些“罪恶深重”的美味无疑是深秋隆冬里治愈人心的佳品,尤其在秋季的芝加哥,举世瞩目的芝加哥马拉松大赛拉开了风城运动季的帷幕,各大精彩体育赛事也会轮番上演,热量美食成了最佳的能量补给站。今天,凤凰旅游赏味栏目就带着各位用能量美食环游芝加哥,在运动当道的秋季里完成美味卡路里的健康巡礼。

查看更多精彩美食内容,关注凤凰旅游微信号(travel_ifeng), 回复“赏味”收取。

在美国谈美食,最值得推荐的依旧是给人以满足感的“热量炸弹”,而芝加哥在热量美食上有绝对的发言权,这里诞生了第一张深盘披萨、第一桶焦糖爆米花、第一份麦当劳汉堡……传统意义上的快餐在芝城生出了自己的独特文化。

而芝加哥在热量美食上有绝对的发言权

同时,芝加哥也是世界著名体育名城之一,这里的体育元素享誉全球。步入凉爽秋季,芝加哥全城上下并没有打算让夏季的热情悄悄溜走,而是准备了一整季的精彩体育赛事延续这份激情。在这样的时日里,偶尔一次的放肆美味会给人带来“犯罪成功”的小小窃喜,热量美食成了理所当然的能量宝库。运动之后出一身热汗,身体会主动有节制地摄入实际所需的热量,入口的食物也会更加美味。

运动季里,可以心安理得地吃掉更多美味

想象着一桌奶香四溢、口味多样的芝士,汁水充沛的牛肉,细腻香甜的奶油,最后配上麦香味十足的面包或饼底才算圆满。有了充足的热量补给,在低温当道的秋冬时节也有了勇气一头扎进寒风中。今天,凤凰旅游赏味栏目就带着各位用能量美食环游芝加哥,在运动当道的秋季里完成美味卡路里的健康巡礼。

目录

1.芝城美味符号

| 深盘披萨

| 爆米花

| 热狗

| 汉堡

2.边走边吃

| 联合中心球馆

| Marisol

| Eataly

| Mitsuwa Market Place

一、芝城美味符号

| 深盘披萨(Deep Dish Pizza)

与中国相比,美食的饮食文化表现出不拘小节的豪迈风格。对于多数美国人而言,他们心目中的四大美食分别是波士顿的龙虾、费城的芝士牛排、巴尔的摩的螃蟹,以及芝加哥的深盘披萨。

深盘披萨

区别于意大利的薄底披萨,芝加哥的深盘披萨荡漾着全然不同的旋律。据说这种饮食习惯源自于上世纪三十年代,当时的经济背景让人们更加青睐经济实惠的美味。深盘披萨拥有香脆厚实的饼皮,充足扎实的芝士、腌肉、蔬菜,裹挟着足味的香料,在烤炉里经过简单的烘焙,便能一口气叫人吃到饱。如此简单直接的美味像极了美国人务实的风格,深盘披萨自此引领饮食潮流,成为芝加哥最地道的美味象征。

深盘披萨

深盘披萨的精髓自然是它的厚度,每一次拿起拉出的芝士丝,不论从视觉还是味觉上都让人从心底发出一声赞叹。

|| Pizzeria Uno

据说芝加哥最早的深盘披萨便是于1943 年在Uno 诞生,至今店里出品的披萨依旧保持着最初的制作工艺,即便不为美味,追求一份复古的情怀也值得前往一试。

Pizzeria Uno

地址:29 E Ohio St

|| Giordano's

在芝加哥吃深盘披萨,如果去不了Uno,就别再错过大名鼎鼎的Giordano's 了。高筑起的披萨外壳带着刚出炉的温度,香脆度正好,圈起深厚金黄的芝士和番茄泥。

Giordano's

难得的是,Giordano's 不仅供应美式风味的披萨,也有意大利风情的街头烤面包(Bruschetta)和香炸鱿鱼圈(Calamari)。

Giordano's

注:Giordano's 在芝加哥拥有多家分店,披萨现点现做,至少预留45分钟上菜时间。

|| Lou Malnati's Pizzeria

同是芝加哥城内最老牌的披萨店之一,Lou Malnati's 出品的深盘披萨是当地人更加推崇的排队美食。店里四分之一的员工都在餐厅服务了十年以上,来这里除了可以享用到纯正口味的深盘外,喜欢聊天的朋友还有机会了解到美味背后的更多故事。

Lou Malnati's Pizzeria

地址:439 N Wells St

| 爆米花(Popcorn)

1893 年,第一款焦糖口味的爆米花在芝加哥世博会上正式推出,自此爆米花变成了芝加哥的标志性味道。一盒色泽金黄、口感香脆的爆米花小食,无疑是球场观众席位上最适口的食品,在运动季的芝加哥城,空气里必然要弥漫一道爆米花的焦糖香气。

爆米花

|| Garrett Popcorn

如果说爆米花的“老家”在芝加哥,那么芝加哥爆米花家族中元老级的存在必然是Garrett Popcorn。有着“世界上最好吃的爆米花”之称,Garrett Popcorn 店面里总是人头攒动,分店也开到了世界各地,亚洲的上海、香港、日本、新加坡、曼谷等地都有其分号。

Garrett Popcorn

Garrett Popcorn 最经典的口味是香甜焦糖和咸味芝士的混合装,不同节日也会有季节限定的新奇味道。除了在门店购买之外,各大球场、机场以及网络上都有贩售窗口,配上好看的铁罐盒,可以作为伴手礼送给朋友。

Garrett Popcorn

地址:4 E. Madison St

| 热狗(Hot Dog)

芝加哥最具代表性的三大饮食,除了披萨和爆米花之外,便是热狗了。

热狗

|| Portillo's

始建于1963 年的Portillo's 可谓是芝加哥的一张美食名片,从一间小摊贩摇身成为连锁餐厅,在过去五十多年里好评不断、获奖无数,餐厅供应经济实惠的食物。

Portillo's招牌的芝加哥风格热狗(摄影:漫步枫中)

來到Portillo's,一定要尝试最经典的芝加哥风格热狗,多样的夹馅和罂粟籽面包组成色彩丰富的美味,因此也有人将其称为“从花园里拽出来的热狗”。

Portillo's美式风情十足的餐厅环境(摄影:漫步枫中)

此外,餐厅里浓厚的美式风情也是手中食物的最佳调味剂,红条纹包装袋靠在蓝格子餐桌布上,悬挂的星条旗以及天花板的霓虹灯交相辉映,照片怎么拍都美。

地址:100 W. Ontario St

| 汉堡(Burger)

比起芝加哥三大代表美食,汉堡或许名气不够响亮。实际上,芝加哥也是第一枚汉堡的诞生地,当1893 年芝加哥世博会还在筹备之际,修建会场的移民工人们便用小肉饼作为工作午餐,这便是最早汉堡的雏形。

汉堡

1955 年,全球第一家麦当劳餐厅在芝加哥诞生,因此明黄色的大写M 在芝城有着非凡的意义。除了在市中心的麦当劳50 周年纪念店,芝加哥甚至有一所麦当劳汉堡大学,专用于培养麦当劳公司经理人员。自此,汉堡“名正言顺”地成了芝加哥不可错过的美味,除了连锁快餐店里的固定菜单,不少名厨也乐于不断挑战自己,以各种方式去呈现这款美式经典美食。

汉堡

|| Billy Goat Tavern

在美国著名的综艺节目《周末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喜剧明星洗脑般的“芝士汉堡、芝士汉堡!”口号正是在Billy Goat Tavern 中发出的。

Billy Goat Tavern

在芝加哥当地人中甚至流传着一种说法:如果你没尝过Billy Goat Tavern 的汉堡,就等于没吃到过真正的汉堡。按照综艺里的经典口号,在这里吃汉堡,自然要看准芝士点单。

Billy Goat Tavern

地址:430 N. Michigan Ave (lower level)

|| Au Cheval

去大名鼎鼎的Au Cheval 吃汉堡,务必做好排队等位的准备。Au Cheval 曾经只靠一份简单的双层芝士汉堡,便得到了美食频道(Food Network)无数专业评委的肯定,在他们对全美知名汉堡一一试吃后一举夺冠,赢得“全美国最好吃的汉堡”称号。

Au Cheval

第一次去店里点汉堡,可以加一份黑胡椒腌肉和煎蛋,这样经典的搭配最地道。此外,店里的鹅肝炒蛋和烤牛骨髓也值得尝试。

Au Cheval

地址:800 W. Randolph St

|| DMK Burger Bar

颇受欢迎的DMK 汉堡店在著名景点海军码头(Navy Pier)开设了分店,适合旅行途中补充能量。在这里点汉堡类似于DIY 游戏,丰富的配料可以任你自由搭配,单双层的选项也满足不同食量的食客。

DMK Burger Bar

在这里还能点到北美地区很受欢迎的一款S'more 口味奶昔,醇厚的甜蜜滋味会让人幸福感倍增。

编者注: S'more 是在美国流行的一种小点心,两片饼干中间夹上烤过的棉花糖和巧克力,趁热食用最佳

地址:Navy Pier, 600 E. Grand Ave

二、边走边吃

用freestyle 来概括美国味道再合适不过,除了食物内容本身轻松随意,食用的方式和环境也同样不拘小节。在当前体育赛事密集展开的时段,一边看球一边大口吃喝已不是什么稀罕事。在芝加哥,就连逛着商场和博物馆的你,也能在各个角落找到供应热量美味的天堂,其中还有不少叫人惊喜的隐藏美味。

| 联合中心球馆(United Center)

联合中心球馆是芝加哥著名的室内运动场,同时也是国家冰上曲棍球联盟芝加哥黑鹰队和NBA 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场,NBA 巨星迈克尔·乔丹的铜像是这里标志性的取景处。

联合中心球馆

体育馆每年举办两百多场比赛,除了为观众送上精彩赛事之外,还为无数球迷送上观赛时的美味。汉堡、薯条、热狗和披萨自不可少,虽然设在球场内,依然会用心地烹制。街头的盐碱面包圈、冰淇淋,以及电影院里常备的玉米片和爆米花也被搬来这里,贩售啤酒和鸡尾酒的摊位更是随处可见,每一次比赛都像一场全民狂欢。

联合中心球馆的美食

球馆不仅在官网更新赛事信息,入驻场馆的餐厅也在网页上列出了详细的菜单,开赛前选好心仪的美味,到了现场便能直接对号入座。

联合中心球馆内贩卖啤酒的商贩

地址:United Center , 1901 West Madison St

网站:http://www.unitedcenter.com/venue/dining/

| Marisol

Marisol 实际上是美国芝加哥当代美术馆(MCA ChiCaGo)里的一家餐厅,当代美术馆是美国最大的艺术机构之一,“富有创新精神、引人注目、让观众直接体验”是其为自己贴的标签,而Marisol 餐厅便是这句标语的有力实践。

Marisol

来到餐厅最有意思的环节就是对着菜单猜菜品,餐厅菜式从各大艺术作品中攫取灵感,每一道都让人充满遐想。比如一道“Spring street diner,3am.”三明治,便源自于艺术家工作至深夜吃一份夜宵的趣闻。菜品上桌后,食客通常会会心一笑,瞬间明了整道菜名称的含义,的确是热量满分的熬夜补给站。

Marisol里的菜品

地址:220 E Chicago Ave

网站:https://www.marisolchicago.com/

| Eataly

这是一家被巴黎老佛爷百货请进门的意大利高档超市,但是更像一个丰富的室内意大利市集。在这里可以找到地中海沿岸的海鲜、蔬菜、红酒、调料、手工芝士和火腿等原料,也有意大利品牌的厨具、日用品和自制食品。

Eataly

当然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穿插在各商铺间的餐食档口,无论是古法烤炉披萨、新鲜手工意式冰淇淋(Gelato),还是清晨的浓缩咖啡和涂满了Nutella 榛果酱的牛角面包,都让人一秒穿越到意大利。

Eataly

地址:43 E Ohio St

| Mitsuwa Market Place

Mitsuwa 是全美有名的日本超市,其中不仅可以买到各种日本商品,位于超市当中的Food Court 区域更是日料大厨藏龙卧虎之地,出品正宗的日式美味。这里有人气“网红”Santouka 山头火拉面,以及在芝加哥华人圈子里小有名气的Ramen Misoya 拉面,吃完记得在隔壁买一份奶油号角酥和抹茶冰淇淋作为饭后甜点。

Mitsuwa Market Place

精彩美食内容,关注凤凰旅游微信号(travel_ifeng), 回复“赏味”收取。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