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敢为天下闲 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 | 大美中国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10月28日08:30 ,咱们不见不散!

在社会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传统的休闲度假产业如何升级、创新,是整个行业亟待探讨和解决的问题。为此,10月26日-30日在浙江丽水召开的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齐聚中国业内重量级嘉宾,探讨传统休闲度假产业如何升级、创新。

作为中国旅游协会年度最大官方盛会,本次大会将迎来国内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各行业协会的领导亲临会场,邀请休闲度假领域的权威专家、业界大咖授业解惑,通过一会、一秀、一展、一游一课、一研、一语、一书八大板块,共同深度解读休闲度假理念以及休闲度假新业态的最新发展趋势。

凤凰网旅游作为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将于10月28日-29日为大家全程直播大会的精彩内容。

10月28日08:30 ,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http://t.cn/RWjQ6g6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人们的生活方式在改变,游客出游的形式和观念都在改变。外出旅行不再是简单的“吃、住、行、游、购、娱”,而是追求更丰富、更优质的体验,休闲度假正在成为中国城乡居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的休闲度假产业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转型——由单一旅游观光目的地向复合型休闲度假新业态的转变。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转型在带来更大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大挑战面对这些问题需要行业内每一个企业、每一位从业者通力合作,共同迎接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浙江丽水

这样的背景下,10月26日—30日, 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将在浙江丽水召开。中国旅游行业重量级嘉宾将齐聚于浙江省丽水市,共同探讨产业升级发展新机遇。凤凰网旅游作为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将于10月28日-29日为大家全程直播大会的精彩内容。

|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10月28日08:30-16:30;29日08:30-15:10

直播内容: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的精彩,凤凰网旅游带你看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二维码,或点击http://t.cn/RWjQ6g6,提前占座!

| 大会亮点

高屋建瓴——自上而下政策解读

“休闲度假:新思维、新生活、新发展”是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的主题,旨在倡导新的休闲度假生活方式。当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出现时,政策一定是处于先行地位的,可以说对于政策解读的正确与否,直接关系着企业对于风口掌握的准确度。在现有政策下,中国的休闲度假产业情况如何,未来又将走向何方?是本次大会第一个将要解决的课题。

在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现场,将邀请众多行业专家与业内大咖出席,并与现场的参会嘉宾一同在政策高度上,定义中国的休闲度假产业,完整的勾勒出中国休闲度假产业的轮廓,直面时代进而帮助中国的休闲度假产业抓住机遇,走在全新发展时代的前方。

博采众长——知名旅业现身说法

如果说政策的解读将决定发展方向的正确,那么具体的执行手段,将决定发展规模的大小,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除了政策解读外,另一个亮点无疑是行业内顶尖企业的经验分享与总结。

在大会现场,将有各省市旅游局、知名旅游企业代表出席,结合其企业自身的发展轨迹,通过成功案例分享、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阐述其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顺应时势、不断变化进而迎合市场发展的经验,以期为到场嘉宾提供未来发展的参考方向,并激发全新的发展思路。

| 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特邀嘉宾名单

国家旅游局局领导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领导

浙江省领导

段强,中国旅游协会会长、首旅集团董事长

何亚非,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秘书长、外交部原副部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

陈全生,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

张卫国,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

杜一力,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

李宝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

谢济建,浙江省旅游局局长

史济锡,丽水市委书记

朱晨,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

张润钢,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

姚军,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裁。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

陈妙林,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旅游联合会会长、浙江省体育旅游促进会名誉会长、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

安金明,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北京旅游学会会长

王小荣,丽水市副市长

姜冰,盘锦市副市长

方敬华,浙江旅游集团董事长

吴国平,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

李少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总裁

汤澜,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

胡腾鹤,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陈向宏,北京中景旅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景旅游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总裁

赵文敬,大连海昌集团董事、海昌商务公司董事长、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

王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副总裁

张正启,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室首席战略官

黎志,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会长

张树民,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副总经理

郭东杰,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华远国旅集团董事长、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

罗军,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

郭柏峰,杭州赛石园林集团董事长

马克,华谊启明东方董事、总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

叶文智,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费文娟,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戴政,悦旅会首席领队、决胜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

孙东,中国金钥匙创始人及主席

张灵光,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

魏小安,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

霍建军,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

陈青光,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会长

甄正义,国家客运索道安全监督检验中心高级顾问、中国索道协会副理事长兼专家组组长

肖歌,浙江省旅游局原副巡视员、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唐建国,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王洁平,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

李伟群,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理事长

高舜礼,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张晓军,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

王刚,华侨城股份公司旅游事业部总经理、全国旅游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刘锋,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教授

诺木汗,台湾东吴大学教授

张仁平,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创意总监

罗孝林,丽水市旅游委员会主任

郑庆惕,温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赵士国,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孟凡刚,秦皇岛市北戴河旅游文化体育局局长

孙莹玮,秦皇岛市北戴河旅游文化体育局局长副局长

刘伟国,宁波市旅游局规划与发展处处长

姚少陆,上饶市供销集团董事长

范南,光大集团文化体育娱乐基金总经理

陈黎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

毛丹,重庆八戒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董李,新希望地产集团副总裁

孔磊,百悦投资集团副总裁

董阳,北京中景合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张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商务合作部总监

刘永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顾问

何声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顾问

付磊,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厉新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教授

曾博伟,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书长、北京联合大学中国旅游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想第一时间看到会议精彩内容?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http://t.cn/RWjQ6g6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10月28日,咱们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