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国友人对丽水和丽水摄影节的总体印象


来源:凤凰旅游

2017丽水摄影节已渐渐拉开帷幕,优越的环境,便捷的交通,丰富的办节经验,专业的布展能力,成为了本届摄影节的代名词。在曾经到访过丽水的外国友人心目中,他们对丽水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呢?,

2017丽水摄影节已渐渐拉开帷幕,优越的环境,便捷的交通,丰富的办节经验,专业的布展能力,成为了本届摄影节的代名词。在曾经到访过丽水的外国友人心目中,他们对丽水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呢?

一起来看看吧!

Christophe Loviny法国著名摄影师,缅甸仰光摄影节创始人、艺术总监。他对丽水的印象是:风景优美。

丽水

只要外国客人来到丽水,就会被这里的山清水秀所吸引并叹为观止,喟叹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时,也异常留恋这里清新的空气。所以,“风景优美”成了外国人描述丽水时出现过最多的词汇,也是他们热爱丽水的原因之一。

Alessandra Salimbene意大利职业摄影师协会主席。她对丽水人民的印象是:热情友好。

2017丽水摄影节

真诚、纯真、质朴,丽水人民非常热情好客!只要您有需要,他们总是会用十二分的热诚来帮助你,他们总是愿意把自家最好的东西,最美味的食物毫无犹豫的拿出来与您分享。他们用真诚打动着每一位来自异国他乡的友人,也用前所未有的热情来迎接每一个人。所以在外国友人眼里,丽水人民具备了万分的诚心与真诚。

Maria Lanotte:国际摄影基金会秘书长。 她对丽水摄影节的印象是:国际化。

丽水摄影节

随着丽水摄影节完全走向国际,每一届都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摄影机构、策展人、艺术家以及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活动。外国友人认为丽水摄影节是一场国际化、品牌性的视觉艺术盛宴。

Fritz Liedtke美国摄影师、作家。他对丽水摄影节的印象是:有秩序,有经验的。

2017丽水摄影节

丽水摄影节已连续举办七年,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专业化程度高,极具专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运作团队,他们的高效工作受到了国外参展人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此外,在影像作品输出、制作装裱服务方面的经验也都已十分成熟,能为世界各地的参展团队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希望本届摄影节能给大家带来一场文化视觉盛宴。

James Ramer:美国著名艺术家,教育家和策展人,纽约帕森斯新设计学院摄影专业研究生院院长。他对丽水摄影节的印象是:世界一流的。

丽水摄影节

2017丽水摄影节汇集了全球一流的策展人、摄影家、艺术家参加展览,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的专业摄影人汇聚一堂,组成了这个世界一流的丽水摄影节。本届特邀策展人James Ramer在9月份考察丽水摄影节期间,了解了本届摄影节的状况后,竖起大拇指说:“丽水摄影节是中国最棒的,也是世界一流的!”

Holly Roussell:爱丽舍博物馆联合策展人、独立策展人。她对丽水摄影节的印象是:融合

丽水摄影节

“摄影”让世界知道了中国有个丽水,在丽水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摄影的气息,丽水与摄影相辅相成,在这里处处都是摄影的元素,丽水也因摄影而出名,来到丽水,所有的外宾都感受到了“摄影”与“丽水”这座城市的充分融合。

[责任编辑:史琴 PSY079]

责任编辑:史琴 PSY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