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颁奖盛典在杭举办


来源:凤凰网

中国小康网11月12日讯记者刘彦华杭州报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在美丽的西子湖畔,11月12日上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

中国小康网11月12日讯记者刘彦华杭州报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在美丽的西子湖畔,11月12日上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在浙江宾馆盛大启幕。

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颁奖盛典在杭举办

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现场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江西省委原书记舒惠国,求是杂志社原社长高明光,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少将徐卸古,求是杂志社原编委兼秘书长盛天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代表处高级官员王亚琳,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主席德雷克·卡塞,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蔡家成,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原副司长方言,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双成,《小康》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舒富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专家、复旦大学国土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导杜晓帆,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国,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会长徐关兴,美国华盛顿州众议员米娅·格雷格森,瑞士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负责人巴蒂斯塔·皮莱,美国华盛顿州议员顾问约翰·韦伯,美国华盛顿州退休教师协会会长、前华盛顿州教育厅副厅长阿兰·伯克,等等,来自政府、企业、专家学者和行业组织等各界的300余名代表,以及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相聚美丽的西子湖畔,共同见证了“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城市”、“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县市”、“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基地”、“2017年度中国乡村休闲旅游示范奖”、“2017年度中国经典休闲范例”、“2017年度中国休闲示范企业”、“2017年度中国全域旅游创新奖”,以及“2017年度中国休闲杰出人物20人”八大奖项的诞生。

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颁奖盛典在杭举办

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城市

品质标杆

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城市出炉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休闲旅游所代表的正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休闲旅游已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旅游消费持续高涨,据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旅游总收入预计达4.69万亿元,同比增长13.6%。然而,在旅游产品消费过程中,沟通渠道缺乏、投诉难、处理慢等服务痛点频现,提升服务质量迫在眉睫。让旅游更有品质,生活更有品位。完善服务,有效提升服务品质,业已成为2017年全国各地发展旅游休闲的发力点。

为贯彻十九大关于建设美好生活的精神,表彰符合休闲的精神内涵,政府将休闲作为城市发展的战略支点,休闲环境良好,休闲基础设施完善,休闲文体活动丰富,城市居民休闲满意度高的品质休闲城市,经过专家委员会推选及网络投票,“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隆重推出了“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城市”大奖。浙江省杭州市、四川省成都市、海南省三亚市、福建省厦门市、江苏省扬州市、内蒙古乌海市、浙江省丽水市、广东省韶关市、北京市大兴区、辽宁省营口市获此殊荣。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江西省委原书记舒惠国,求是杂志社原社长高明光为获奖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