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舌尖曼舞灵感注入 享受法式大餐 | 一周酒店资讯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餐桌上的艺术对话拥有世界各地顶级餐厅烹饪经验的米其林星级厨师Vincenzo Guarino,将于11月24至2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餐桌上的艺术对话

拥有世界各地顶级餐厅烹饪经验的米其林星级厨师Vincenzo Guarino,将于11月24至26日期间做客巴罗洛餐厅,与厨师长Amedeo Ferri一同将意大利风情美食完美再现,为您呈上一场感官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此次做客巴罗洛餐厅,Vincenzo Guarino为京城食客带来5道式定制午宴及8道式定制晚宴,菜品包括日式寿喜明虾配传统意式茄子奶酪塔,番茄秘制鳕鱼,羊里脊配酥脆面包屑和草莓冰霜配牛奶奶油慕斯等。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Vincenzo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打造无与伦比的米其林臻味,他将自己对意式美食倾注的热情和多年的料理烹饪经验相结合,在地道的意大利风情和精湛的技艺灵感的相互融合中为您呈现出一道道精彩绝伦的美食经典。

时间:11月24日-11月26日11.30am-2.30pm;6.30pm-10pm.

价格:午餐688元/位;晚餐1288元/位

地址:北京市华贸中心建国路甲83号

电话:86 10-59088151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