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摄影大咖参加丽水摄影节


来源:凤凰网综合

斯维特拉娜•黑格尔生于捷克共和国,生活工作在柏林以及瑞典的于默奥。她一直关注着语境化和错位行为。她正在探索艺术产生的条件,包括讨论多重作者身份以及艺术与其他合作伙伴之间合作的相关可能性。各种国际个人及小组展有: 南希布杂艺术博物馆、法国迪戎当代艺术中心、墨尔本双年展、柏林双年展、法国巴黎蓬皮杜乔治艺术中心

斯维特拉娜•黑格尔

斯维特拉娜•黑格尔生于捷克共和国,生活工作在柏林以及瑞典的于默奥。她一直关注着语境化和错位行为。她正在探索艺术产生的条件,包括讨论多重作者身份以及艺术与其他合作伙伴之间合作的相关可能性。各种国际个人及小组展有: 南希布杂艺术博物馆、法国迪戎当代艺术中心、墨尔本双年展、柏林双年展、法国巴黎蓬皮杜乔治艺术中心、纽约空间艺术博物馆、维也纳分支艺术中心, 法国巴黎国家平面摄影艺术中心,阿姆斯特丹阿佩尔基地艺术中心、柏林霍夫汉堡艺术博物馆、斯德哥尔摩现代博物馆、瑞士和苏黎世11双年展. 各种国际性的讲座有: 伦敦皇家艺术学院、斯德哥尔摩皇家艺术学院, 德国法兰克福美术学院, 伦敦考特奥德艺术学院以及萨摩赛特艺术学院、马德里艺术设计学院(IED)、维也纳美术学院、巴黎艺术学院、巴黎索邦大学祠以及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她的艺术品在国际上受到了私人及公共收藏者的青睐。

卡琳娜·阿奎莱拉·斯科沃斯基

卡琳娜·阿奎莱拉·斯科沃斯基是一位多栖发展的艺术家,其工作范围涵盖摄影、摄像和表演。2015年,她获得富布赖特奖学金和杰罗姆基金会赠款,并拍摄电影《玛丽亚·帕拉西奥斯的危险之旅》。影片包括两条主线,同时展开,讲述了穿越厄瓜多尔山脉的青年女孩和建设世界上最危险的铁路线的牙买加当地工人的故事。这部影片2016年在丹·卡梅隆策划的昆卡双年展(厄瓜多尔)上首映。2010年,她参加了以“总有一片海供你徜徉”为主题的圣保罗双年展并展出个人作品《发展的回忆》。斯科沃斯基的多幅作品曾以集体展出和个人画展的形式在国内外多地展出:费城当代艺术研究所(2016年),纽约的韩塞尔&葛雷特图片花园口袋乌托邦(2014年),厄瓜多尔瓜亚基尔省的DPM画廊(2014年),意大利罗马的塞万提斯学院(2013年),蒙特克莱尔艺术博物馆(2013年),纽约的斯蒂芬·斯托扬诺夫画廊(2013年),厄瓜多尔瓜亚基尔省的DPM画廊(2012年),秘鲁利马的LaEx-Culpable画廊(2010年),纽约萨克斯谱艺术中心(2010年),厄瓜多尔昆卡的Galeria Proceso画廊(2009年),美国康奈迪克州的奥尔德里奇当代艺术博物馆(2007年),纽约的狄巴里奥博物馆(2006年),纽约萨拉·梅尔兹画廊(2006年),纽约杰西卡·默里项目(2006年),纽约布鲁克林的斯迈克·梅隆画廊(2007年),纽约布鲁克林的Momenta艺术画廊(2006年)及其它展览。

斯坦利·沃鲁克·万奈波娃

斯坦利·沃鲁克·万奈波娃是摄影师,作家,曾任当代摄影网站《大跃进》的编辑(2011—2017年)。他曾为瓦内萨·温希普,乔治乔治欧,马顿·波拉克和保罗·格雷厄姆等摄影师撰写过个人专集文章;此外他还是Light Work驻站艺术家;《摄影评论》客座编辑;为《Aperture》和《FOAM》等杂志撰写文章;他同时还是《格尔尼卡》杂志的特约编辑,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摄影学院讲师。

参展的还有: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