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真的有一群蓝精灵


来源:游谱旅行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伶俐~ 是不是不知不觉的就哼着唱起来了?(暴露年龄ing) 不过,困扰了我们一整个童年的蓝精灵村究竟在哪里啊? 我们横跨了大西洋、地中海,真的把蓝精灵村落给找到啦!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伶俐~ 

是不是不知不觉的就哼着唱起来了?(暴露年龄ing)

图源网络

不过,困扰了我们一整个童年的蓝精灵村究竟在哪里啊?

那个“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究竟是地球上的哪个角落?

80后、90后、00后看着格格巫找了这么久的蓝精灵村落真的存在吗?

图源网络

我们横跨了大西洋、地中海,真的把蓝精灵村落给找到啦!

胡斯卡小镇

胡斯卡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龙达山区,原本是一个传统的“白墙红瓦”的安达卢西亚小镇。

胡斯卡小镇

几年前,索尼影业推出3D动画片蓝精灵,油漆工用了4200升蓝色油漆把整个小镇的175座雪白房屋外墙全部涂成蓝色——包括镇政府大楼、教堂和公墓。于是,这个穿越山川和草原后的世外桃源,正式成为官方授权的蓝精灵之家。

胡斯卡小镇

不过,为什么索尼要把目标选在这里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胡斯卡就以盛产蘑菇而闻名!每年到了秋季,周边山里会长满超过150种各类蘑菇!

不造会不会有这种蘑菇:

图源网络

不不不,这种香菇会吓坏90后的老阿姨们,我们要的是这种萌萌哒蘑菇

蘑菇

对了,超级玛丽中的马里奥大叔是不是也要搬过来安家了?!(再一次暴露了年龄!)

超级玛丽

在小镇玩什么?

因为镇子很小,要是来转一圈,可能连1小时都用不了。小镇人民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力图将自己的家园真的变成童话里的世界。

胡斯卡小镇

全民参加绘画比赛

胡斯卡小镇

村子每年都会举办绘画比赛,绘画的地点必须是在蓝精灵村及其周边地区,因为胡斯卡政府相信,绘画可以传播小镇最美好和童话的一面。

胡斯卡小镇

而对于艺术就像渗透在他们每个细胞之中的欧洲人来说,胡斯卡人也不例外,随手几笔就可以勾勒出许多可爱的图案。

胡斯卡小镇

所以他们在蓝色的墙壁上创作了一系列蓝精灵壁画,营造出蓝精灵们放佛真的生活在这里的氛围,而且给游客提供“摆拍”留影的空间。

胡斯卡小镇

不仅如此,由大众评委团组成的评委们还会选出得票最多的前几名,获奖者将获得本地各类酒店(酒店也是复原蓝精灵动画里的原型!!)及旅行机构提供的旅游机会。获奖作品也会在本地的艺术画廊、酒店内展示,也可以在蓝精灵集市中出售。

集市卖的这种饮料是变身特饮吗? 

蘑菇科考队和蓝精灵探险之旅

胡斯卡小镇

每年秋天,胡斯卡就变成了真菌学家和自然爱好者的天堂。如果喜欢蘑菇可以前往胡斯卡的蘑菇博物馆,里面展示着村子周围常见的100多种蘑菇。

当地的向导也会组织蘑菇科考队,带领游客前往山林里认识蘑菇。

暑假期间,小镇特别为3~10岁的小朋友设计了“蓝精灵探险之旅”,采蘑菇、找青蛙、听故事、欣赏魔术表演。

胡斯卡小镇

蘑菇节

蘑菇节也是胡斯卡的传统节日,在每年的11月中旬举行。自从有了蓝精灵,蘑菇节的海报也换成了非常有趣的蓝精灵图案。蘑菇节期间可以参加各种跟蘑菇有关的户外徒步、生态活动,花车和蘑菇嘉年华,还可以吃到蘑菇制作的各种美食。

胡斯卡小镇

当然,一些胡斯卡的原住民也害怕过于的商业化而失去他们原有的平静生活。

不过对于大多数居民来说,变成蓝精灵村能给他们带来快乐,快乐是最重要的,而当有一天他们不再对此感到愉悦,那么,全镇公决,刷回去就好。

所以说,不知哪天蓝精灵村又会“藏起来”,变的无迹可寻;还等什么!赶紧去拥抱蓝精灵吧!

[责任编辑:史琴 PF044]

责任编辑:史琴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