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 清新福建(北京)旅游音乐分享会暨旅游推介会 | 大美中国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当福建遇上北京,旅游遇上音乐,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凤凰网旅游来到现场,将于12月14日为大家全程直播大会的精彩内容。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江南美景,分外妖娆。12月14日,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清新福建游你精彩”(北京)旅游音乐分享会暨旅游推介会将在北京的全国政协礼堂内奏响。当福建遇上北京,旅游遇上音乐,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凤凰网旅游将于12月14日赶赴现场,为大家全程直播大会的精彩内容。

12月14日15:00 ,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http://t.cn/RTVXXeM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2017“清新福建游你精彩”(北京)旅游音乐分享会暨旅游推介会

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旅游业作为全省新兴主导产业加以培育。2016年福建省成为我国第一个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凭借65.95%森林面积覆盖率,连续40年位居全国第一;全国第二长的海岸线和全国第三的温泉资源,造就了福建丰富的旅游资源。浪漫海丝、绿色生态,多情的民俗文化以及精致、典雅的闽系美食,都将福建打造成一个清新出游的好去处,福建省正用自己的“清新”多彩,喜迎八方来客。

福建

此次推介会将采用音乐会的方式,全面展示清新福建“429”旅游资源。即,四处世界遗产: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武夷山、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世界自然遗产——泰宁丹霞、世界文化遗产——厦门鼓浪屿;两处世界地质公园:泰宁、宁德世界地质公园;九种独特旅游资源:世界茶乡、神奇土楼、绿色生态、庙宇朝圣、海丝纽带、闽台渊源、梦幻海洋、温泉养生、多元文化。

福建

现场将通过语言结合歌声的魅力,为到场的观众打造一场具有福建本土特色的音乐盛会和旅游推介会。当福建遇上北京,旅游遇上音乐,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凤凰网旅游将于12月14日赶赴现场,为大家全程直播大会的精彩内容。

|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12月14日15:00-17:00

直播内容:“清新福建,游你精彩”,凤凰网旅游带你看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二维码,或点击http://t.cn/RTVXXeM,提前占座!

| 活动流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入场

15:00-16:30  推介会现场

| 会议亮点

1.总结2017年福建旅游工作的新成效

2.展现福建旅游独特魅力

3.北京人讲述福建旅游故事

4.打造福建本土特色音乐会

| 特邀嘉宾及演出曲目

1.莫华伦-《丝海梦》

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第一个登上伦敦歌剧院的华人。

2.孙砾-《福建如你》

福建省歌舞剧院院长,2007年演唱的歌曲获国家“五个一工程”奖。

3.孙媛媛-《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女高音歌唱家,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和教育部的奖学金获得者。

4.王冰冰-《鼓浪屿之波》

旅意华人女高音,首位签约德国森海塞尔传媒公司华人女高音歌唱家。

5.天津交响乐团-《茉莉花》、《采茶扑蝶》、《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1985年建立,成立以来成功演奏近千部著名中外作曲家大型交响乐。

想要获取邀请函?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码获取邀请函

想第一时间看到会议精彩内容?点击http://t.cn/RTVXXeM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12月14日,咱们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