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你一个向EXO提问的机会!带你玩转迪拜|全球GO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提起迪拜,你或许会想到奢靡、土豪等词,诚然,“世界第一高楼”、“第一座七星级酒店”、“世界第一的豪华清真寺”等标签让它成了猎奇者狂热追逐的黄金之城,但迪拜的魅力远不仅于此。凤凰网旅游全球GO,将带你深入迪拜,了解它的现代与古老。

自2018 年1 月16 日起,中国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始实行互免签证政策,这意味着今后去阿联酋可以免签啦!提起迪拜,你或许会想到奢靡、土豪等词,诚然,“世界第一高楼”、“第一座七星级酒店”、“世界第一的豪华清真寺”等标签让它成了猎奇者狂热追逐的黄金之城,但迪拜的魅力远不仅于此。凤凰网旅游全球GO,将带你深入迪拜,了解它的现代与古老。

此次迪拜之行还有一项特别活动。迪拜音乐喷泉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高的音乐喷泉,此次喷泉曲目将新添加男团EXO主打歌曲“Power”,并于2018年1月16日首次公演。EXO 有多火想必无需我们再介绍了吧,此次迪拜之行,我们也将前往EXO亮相迪拜喷泉的活动现场,带你了解现场动态,有什么问题想问EXO?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点击这里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这是迪拜音乐喷泉首次在其广受欢迎的曲目库中添加流行歌曲,也是第一次为庆祝这首曲目在2018年1月16日的公演而举办媒体活动。除了来自阿联酋、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中国、韩国主流媒体,网络红人、歌迷、EXO成员和组织者都将出席活动,见证这首歌在喷泉的首演。

韩国流行超人气男团EXO于2012年首次亮相,以破百万销量在韩国甚至是在亚洲范围内取得了惊人成功。 “Power”是EXO最新主打曲目,去年九月一发布便取得了巨大反响,高居各类韩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单。

EXO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这首歌曲取名为力量,不仅意指鼓点节拍强烈的动感音乐,歌词更诉说了如何能成为一个更坚强的人,并通过音乐将所有人都联结在一起。而这些都与迪拜喷泉很契合,就像来自世界各地的迪拜游客因为欣赏喷泉表演而聚集在一起。我们非常期待能看到"Power“所演绎的喷泉表演。”

| 迪拜音乐喷泉

拥有巨大视觉冲击力配合着动感音乐的迪拜喷泉位于迪拜市中心,坐落在迪拜塔旁占地23.81英亩(相当于18个足球场)的人工湖上。喷泉水柱高达140米(450英尺),并配备了可喷射到45层楼高的喷嘴。6600种灯光及25个彩色投影机打造出不同形式的喷泉效果,演绎了古典乐、阿拉伯现代乐及世界热门歌曲。迪拜喷泉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视觉冲击力的音乐喷泉之一,每年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前去观赏壮观的灯光音乐秀。

迪拜音乐喷泉

目前其喷泉曲目包括迈克尔-杰克逊"Thriller“、惠特妮-休斯顿"I Will Always Love You"、席琳迪翁和安德烈波切利"The Prayer“、阿黛尔"Sky-fall“、伊迪丝-琵雅芙"La Vie En Rose“等著名歌手的热门歌曲。

| 迪拜

以迪拜河为界,西边是高楼林立的现代化烙印,另一边则是传统的阿拉伯文明。

迪拜

要说起迪拜的地标建筑,每个人眼前大概都会浮现出不同的建筑,这块建筑师释放灵感的热土每隔一段时间都要让人眼前一亮。高耸入云的目前世界第一高塔哈利法塔(也叫做迪拜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迪拜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建筑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带着“将‘世界第一高楼’的头衔重新带回中东”的愿望于2010年正式竣工。哈利法塔里有可以俯瞰整个迪拜的观景平台、第一家阿玛尼酒店,旁边还有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Mall。如枝叶般铺洒在阿拉伯湾的棕榈岛,整个工程只有两条直线,说不清是人类征服陆地还是征服海洋的巧夺天工。

想了解迪拜历史,可以去看看当地最古老的城区遗址巴斯塔齐亚,那里有粘土和珊瑚建造的房屋,可窥见洗尽铅华的老迪拜原貌。迪拜博物馆里,收藏着从贝都因村庄发展为全球贸易中心的记忆,3000 年历史的卓美亚地区的古代文物静静述说着历史。

迪拜

除了花样繁多的购物节、美食节,这里还有最原始刺激的沙漠之旅,冲过高低起伏的沙丘,体验过山车般的快感,看阿拉伯人驯养鹰隼,在星空之下大嚼阿拉伯烤肉,留下难以忘怀的迪拜记忆。

|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8年1月16-20日

直播内容:疯狂奢靡VS 低调传统,超越想象的迪拜之旅

想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这里,提前占座!

直播预告

赶紧扫描文中海报二维码或点击这里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1月16日起,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张芊芊 PF044]

责任编辑:张芊芊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