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庚和卢靖姗公布恋情!她在《战狼2》里去的这些地方美爆了


来源:凤凰网旅游

就在刚刚,韩庚和卢靖姗公布恋情了!今天也是韩庚的生日,选择在生日当天公布恋情,也是很浪漫啦~大波粉丝心碎在路上......当《前任3》的男主和《战狼2》的女主在一起时,掐指一算,俩人去年主演的电影票房

就在刚刚,韩庚和卢靖姗公布恋情了!今天也是韩庚的生日,选择在生日当天公布恋情,也是很浪漫啦~

微信截图_20180209154118.png

微信截图_20180209154132.png

微博截图

56c95f43597636a_size58_w558_h315.jpg

二人在颁奖典礼上

大波粉丝心碎在路上......

60ca8a58ly1foa6rlhgpmj218g0tnnpd.jpg

韩庚《前任3》剧照

微信截图_20180209154801.png

微信截图_20180209154818.png

粉丝微博截图

当《前任3》的男主和《战狼2》的女主在一起时,掐指一算,俩人去年主演的电影票房加起来有76亿!

有人提到卢靖姗,可能都会想起《战狼2》中英姿飒爽的女医生。

这位混血儿有时甜美可人

1b079892669b135_size35_w596_h396.jpg

卢靖姗

有时也帅气逼人

826a3c111d75dbf_size26_w500_h324.jpg

卢靖姗

《战狼2》整部影片以“非洲”为故事背景,

场面惊心动魄,让人看的热血沸腾。

非洲有哪些国家可以去旅行?

你还记得《战狼2》中都有哪些美丽的拍摄地?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摩洛哥

摩洛哥很独特,一半山色一半海洋一半沙漠,数不清的山脉从里夫拔地而起,深入阿特拉斯山脉中部继续延伸。东部是海岸线堤岸,是看晚霞日落,潮涨潮落的好去处。

里夫山

蓝白相间的安达卢西亚风格的舍夫沙万,除了欢迎摄影家和文青,一天内在里夫山徒步登顶极为吸睛。

摩洛哥

旅途的最后,必是荒凉的撒哈拉,如果没有超乎车技和过人胆色,从马拉喀什去沙漠建议选择散客团,因为去瓦尔扎尔的九曲十八弯车道,即使是双向也让人闻风丧胆,稍不留神就掉下深谷。

撒哈拉

马拉喀什

马拉喀什是摩洛哥对外展示的精品,也是开启大阿特拉斯群山奇妙远足的大门。这里一度被当作摩洛哥旅游业的中心,不眠广场日夜充满着活力,要看清它的样子还得等到黄昏,一排排流动小吃摊上线。

马拉喀什

想了解古摩洛哥,那就只能去巴迪皇宫,近300年历史的宫殿直到近几年才羞赧地对游人示面。虽然富丽堂皇的珠宝器皿最终没能伊斯梅尔的恶手,但透过残垣的黏土墙俯瞰整个老城还是能想象当年的恢弘之势。

巴迪皇宫

撒哈拉沙漠

摩洛哥三处山脉由西南向东北延伸,东侧南部就是横亘整片非洲大陆的撒哈拉。Erg Chebbi是摩洛哥唯一真正的撒哈拉沙漠,许多游客只是在日出或日落时刻匆匆看它一眼,实则这里更值得多逗留一些。

撒哈拉沙漠

多数旅馆都提供进入沙漠的短途旅行,在这里看一次日出,或者更通常的持续不过几小时的骆驼远足。

撒哈拉沙漠

埃及

相比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埃及悠远的历史犹如尼罗河源远流长。这个堪称古文化遗址的珍宝库,尽管给世人的印象相当陈旧,但留下的可远不止神庙、陵墓和图坦卡蒙。

埃及

高耸的西奈山、静默的红海、广阔浩瀚的锡瓦绿洲、卢克索的古墓群以及哈恩·哈利利市集迷人的香氛,所有帧数被放慢,时间以朝代计量,路程以日落计步。

埃及

开罗

金字塔的存在让众人坚信开罗是法老的故里,实则不以为意。不过,这完全不会影响人们对这座城市的神往,打卡吉萨高地的胡夫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19世纪起就成为探险家们梦想清单中的一项。

开罗

在埃及博物馆瞻仰图坦卡蒙和他的军队,哈利利市集热情的招徕声中感受真正的市井气息,或是乘坐地铁找出一幅开罗咖啡屋地图,学当地人玩西洋双陆棋、抽水烟来缓解一天的疲惫。

开罗

零散的城市规划让脏乱多于整齐划一,热情洋溢的当地人却总能让你以感兴趣的方式融入这个集体。

卢克索

尼罗河两岸一侧是现代化都市,一侧是西岸大墓地,古底比斯的传奇吸引着大批游客常年来此朝圣,人们边游历神庙精致的浮雕,边联想那些画家、作家以怎样的情景将其归于笔下。

卢克索

新国王时期以来修建的63座皇家陵墓—帝王谷,可谓万代法老墓地的集大成。拥有埃及规模最大的卡尔纳克神庙建筑群,随着国王时代的推进成为国家的最高神祇。

卢克索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与世界奇迹、克娄巴思特拉女王的传说、久负盛名的图书馆紧密相连。这座曾在数世纪颇具影响力的古城现已很难找出共享辉名的迹象。

亚历山大

但摘掉过去辉煌的帽子,坐电车沿海岸景点,从拉姆拉广场古城心脏一路掠海岸线,参观凯特贝城堡、亚历山大图书馆以及更东的皇家珠宝博物馆,数个世纪积淀的生活、艺术与信仰就在眼前。

亚历山大

肯尼亚

肯尼亚堪称“缩小版的非洲”,是东非游猎之旅的第一目的地,更是一块辽阔、巨大且色调丰富的“风景调色板”。高耸入云的群山、连绵的沙漠、广袤的热带稀疏大草原是这儿的代名词。

肯尼亚

人们本着数不清的缘由踏上这片土地,体味这被视为“动荡地区中的稳定之岛”间传统部落与城市家庭,古代风俗与现代意识的安和。

肯尼亚

内罗毕

乍看之下,这个饱受诟病的非洲城市,郊区充斥着暴力犯罪与极度贫困似乎不显友好,但若是避开糟糕的犯罪数据,这座彻头彻尾的现代都市可能会让你大感惊讶。

内罗毕

与其他任何有卫星城的肯尼亚大都市相比,内罗毕的中心商区有更多去处,肯雅塔会议中心居高临下,整个城市风光一览无余,在国家博物馆感受环境与文化变迁,一扫偏见。

内罗毕

绝大多数游猎之旅旅行公司总部设在这里,坐马他突前往内罗毕国家公园,在最不协调的环境下寻找巡礼的狮群,闲游的长颈鹿,吃完晚饭还能赶上村庄市集观场电影。

马赛马拉国家公园

奔流的马拉河及无数游走其间的野生动物构成了举世闻名的马赛马拉。或许因为名声太响,每年造访的游客特别在7-10月“角马大迁徙”期间颇多。

马赛马拉国家公园

提前预订木屋旅馆附带的野生动物乘车游,捕捉数万只笨拙的角马紧蹙迁徙的场景,或是以步行体验非洲丛林,除了“非洲五霸”,各类奇珍异兽都有可能从你视野走过。

马赛马拉国家公园

隆戈诺特国家公园

东非大裂谷是地球的一道疤痕,要看裂谷风光,最佳位置当属隆戈诺特火山。火山位于干裂谷底的千米之上,离内罗毕仅一小时车程,与肯尼亚中部高地相较裂谷略热但气候宜人。

隆戈诺特国家公园

持续不断的火山活动造就了不计其数的温泉,一连串冒腾的盐碱湖如同河马过境遗留的脚印。与KWS(肯尼亚野生动物管理局)看守人徒步直行至火山坑,看峭壁直击峡谷数千里,巨人的杰作随处可见,没有喧嚣的人群,眼前仅是裂谷山色的目不暇接。

南非

非洲整个撒哈拉以南的区域,南非比任何地方都吸引游客。近600座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从打开约翰内斯堡大门,向东前往克鲁格国家公园那刻起,丰富的野生动物毫无疑问震慑住你的眼球。

南非

作为整个非洲城镇化最高的国家,开普敦的城市风光令人为之一颤并沉迷于此,区域内的众多葡萄酒厂出自西开普省大片山坡的葡萄种植园,偌大的“种族和谐实验室”则是南非彩虹国度的最佳证明。

南非

开普敦

极度富有与贫困比肩而立,富饶的文化景观增添了这座城市的国际化氛围与生气,横跨整个半岛3/4的桌山国家公园,超过300条徒步小径供爱好者攀上爬下。长街的维也纳时代建筑一字排开,无论是逛古玩还是淘街头小饰,亦或流连于酒吧俱乐部都能在喧闹的街区找寻。

开普敦

在Clifton海滩晒完顶级日光浴,绕过桌山、魔鬼峰,一掠南非最古老的葡萄种植园与酿酒厂。斯泰伦博斯上等的葡萄酒数不胜数,想要一睹这300年历史的乡村庄园,最好的办法还是开车逛逛。

好望角

约翰内斯堡

南非作为金矿、钻石特色兼备的王国,在世界经济中展露头角已有100年,在这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约翰内斯堡。1886年自打该地发现了金矿,一夜间蹿出的淘金狂潮让整个城市充满着能量。

约翰内斯堡

虽然现淘金热的梦幻已不能看到,但市郊南的冒险乐园“金矿之城”,以另一种方式提供着游玩之余的淘金实际采矿的逼真重现。

约翰内斯堡

塞舌尔

青山扶绿树,海风吹斜阳。到塞舌尔没有一定要做的,只需要涂好防晒,身着比基尼,在细白沙滩上享受绝美的花岗岩景和无敌的海景日落。

塞舌尔

当地人声称自己活在明信片里,因为巨慢的生活节奏和海滩椰林、奇珍异兽美的太不真实。有趣的巨型海椰子从入境签章那一刻,也学着化为符号欢迎每位来访者。

塞舌尔

马埃岛

身为塞舌尔三大主岛的最大岛屿,首都维多利亚拥有着整个国家唯一的港口,独有的爬行动物陆龟,世界排名长期前三Beau Vallon海滩。

马埃岛

航站楼设于此(除非坐船到达),基本上是抵达塞舌尔的必经之地。租车环岛游是游客的惯用方式,可以看见数个摆脱了人群的宁静海滩。

马埃岛

市中心的独立大街上伫立的三只海鸥大型纪念雕像,是祖先二百多年前从欧、亚、非三大洲飞越大洋来这个荒岛开发生息的象征。购物商铺颇具怀旧味道,但也足够干净。

普拉兰岛

普拉兰岛居民基本都是当地人,仅42平方公里的小岛,交通线路自然比马埃岛简单,三条公路遍及岛间,乘坐61路公交就能把所有景点逛完。

普拉兰岛

妙不可言的小鸟岛有一种威士忌树,小鸟们十分乐意在其间嬉戏,树上分泌的汁液将鸟们醉倒,地上横七竖八躺的醉鸟也就不难遇见了。

普拉兰岛

按比例配置的椰汁和面包果是岛上使用最多的调料,由于处在海岛,搭凉棚来个海边烧烤再配上当地特色小菜是不错的选择。胆量大的人自然可以去st pierre islet附近浮潜,就是要注意别被礁石或者海胆弄伤。

普拉兰岛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色彩斑斓的热带海洋生物是这里的常驻成员。虽然绵延数里的海岸线,柔软的细白沙滩看似与多数海岛别无二致,但巍峨的莫奈山、黑河谷,以及世界领先的专业高尔夫球场,自然公园,赛马、跳伞绝对是他处找不到的美景。

毛里求斯

红顶教堂

在毛里求斯的明信片上,一般有两个取景比较多的景点,一个是七色土,另一个便是位于毛里求斯最北端Cap Malheureux镇的红顶教堂。很多人知道这里是因为港星陈小春和应采儿的蜜月婚纱照在此取景。实际上,由于精湛的木工技艺以及契合海岛风情的建筑风格,这里相当受毛里求斯人的喜爱。

红顶教堂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逢周六18:00及周日9:00都会举办弥撒。中国新人可在此举办婚礼,不需注册结婚,小型婚礼价格约合人民币1500元。

红顶教堂

鹿岛

鹿岛是镶嵌在毛里求斯大岛东端海岸的独立小岛,因曾经有鹿群涉水渡过海湾而得名。乘船20分钟抵达小岛,天然优美的礁湖,水清沙幼。

鹿岛

想要玩出花样可以尝试一下快艇、水上滑翔、潜水、冲浪等刺激又元气的海上项目,拿影像记录绚丽的热带鱼在珊瑚礁间嬉戏场景,或是享受一顿美味的日光海景BBQ。

鹿岛

卡塞拉自然公园

在毛里求斯岛自然公园中游玩与体验相结合的项目不多,卡塞拉算一个。园区一进门就是集聚了1500种鸟类的飞禽区,再往里穿过一片非洲风情植被,乘免费观光载客车来到稀有巨型龟和大型食肉、食草动物的散养乐园。

卡塞拉自然公园

特别项目“与狮漫步”据说有八位大汉保驾护航,当然要是不放心,提前预订四驱车和思维车也是与动物亲密接触的不错选择。

卡塞拉自然公园

自然公园开放时间:5月-9月:9:00—17:00;10月—次年4月:9:00-18:00;(1月1日、12月25日闭馆)

最后,还是对二人表示热烈的祝福~

60ca8a58ly1foa6rl24ksg20ah06nb29.gif

[责任编辑:张芊芊 PSY096]

责任编辑:张芊芊 PSY09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