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林旅游8元团费午餐腐乳配白饭 导游称不怕曝光


来源: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旅游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前往广西桂林旅游的旅游团,在导游带团吃午饭时只有白米饭加腐乳。当旅客提出不满后,导游强烈指责游客,并声称不怕游客拍摄视频曝光。根据相关网友提供信息显示,疑似该旅游团

(凤凰网旅游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前往广西桂林旅游的旅游团,在导游带团吃午饭时只有白米饭加腐乳。当旅客提出不满后,导游强烈指责游客,并声称不怕游客拍摄视频曝光。根据相关网友提供信息显示,疑似该旅游团的广告上标出此次旅游团团费仅需8元,提供用餐与住宿。

相关视频截图

根据当事游客拍摄的视频显示,该导游在听到游客的不满之后,回复十分强烈。视频中,涉事导游不仅强烈指责没有消费的游客:“这点钱出来旅游,还不消费不买东西,你们良心过得去吗?骗吃骗喝骗玩!”还在看到有乘客在拍摄视频后大喊:“录好了视频给我放到网上去。曝光!”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