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你于各色家珍处唤醒浓浓乡愁 “晒家珍”图片漂流摄影展即将亮相 | 大美中国预告


来源:凤凰网旅游

第二期大美中国图片漂流项目“晒家珍”主题摄影漂流展,将于5月26日14:30在北京辰茂南粤苑酒店开幕,凤凰网旅游大美中国联合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带你亲临现场,探访漂流展,5月26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摄影师们的各色家珍。

第二期大美中国图片漂流项目“晒家珍”主题摄影漂流展,将于5月26日14:30北京辰茂南粤苑酒店开幕,凤凰网旅游大美中国联合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带你亲临现场,探访漂流展,届时凤凰网旅游、风直播将同步在线直播,5月26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摄影师们的各色家珍。当天现场将邀请几位作品入选的摄影师与我们分享拍摄故事。你的乡愁里有什么?也期待你前来分享你的家珍故事。

扫描文中海报二维码直达直播间占座,点击文末这里收取现场活动邀请函,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晒盐by 吴志伟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那孩提时日日萦绕的袅袅炊烟,溪水畔缀满果实的参天大树,以及夕阳下鸡犬相伴的暮归人,都无声无息地承载着你我的乡愁。

晒线面by 江庆瑞

家乡的烙印总是借助绿水青山取悦我们的眼睛,添上各色美味娇惯我们的味蕾,叫着动听的名字讨好我们的耳朵,一步步进入我们灵魂深处。

奶奶的菜团子by 赵鹏

图片漂流项目是流动巡回的图片展,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发起各艺术机构、公众场所共同开放展示空间,成为漂流地点,把图片作品从一站到另一站不停地展示,其中包括艺术中心、大学校园、办公大楼、酒店,等等。 

土楼晒秋by 王永安

此次图片漂流展精心甄选“文化的印记”摄影作品,凝结了每位作者为艺术奋斗的初心与激情,呈现出一幅幅有灵魂有温度的作品。他们将自己的故事融入在精美的摄影作品中,将无限变化瞬间定格,成就永恒的艺术。

家园by 吴朱娟

第二期大美中国图片漂流项目“晒家珍”主题摄影漂流展,将于5月26日14:30在北京辰茂南粤苑酒店开幕,凤凰网旅游大美中国联合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带你亲临现场,探访漂流展,届时凤凰网旅游、风直播将同步在线直播,5月26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摄影师们的各色家珍。当天现场将邀请几位作品入选的摄影师与我们分享拍摄故事。你的乡愁里有什么?也期待你前来分享你的家珍故事。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8年5月26日14:30

直播内容:探访漂流展,从“家珍”中寻找逝去的珍贵记忆。

想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占座,点击阅读原文收下你的专属邀请函!

扫描上方二维码,直达直播间占座

|相关信息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14:30

活动地点:北京辰茂南粤苑酒店(丰台区南三环西路86号)

支持媒体:凤凰网旅游

独家网络直播平台:风直播

赶紧扫描文中二维码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5月26日,咱们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平悦 PSY103]

责任编辑:平悦 PSY1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