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业盛会、利民之举: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 大美中国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网旅游

6月15日上午09:00—12:30,我们将全程直播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仪式,带着各位探访各个中外展位的精彩内容和活动!还等什么?快来占座围观吧!

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BITE”)将于6月15至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经过14年的发展,BITE 已成为全国旅游业界重要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正在成为引领国内旅博会向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的示范和标杆,也是北京市民参与程度较高的专业博览会,并于2014年纳入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成为其中一个重要版块。凤凰网旅游作为本次博览会的报道媒体,将用直播镜头及时送上现场干货信息和特色展览,提炼大会精彩内容。

6月15日上午09:00—12:30,我们将全程直播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仪式,带着各位探访各个中外展位的精彩内容和活动!同时,我们在现场设置了展位,前来玩耍的朋友可获得凤凰网旅游独家定制的小礼物。还等什么?快来占座围观吧!

点击这里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作为旅游业内一年一度的盛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BITE”)已经成为世界知名展会之一,是全球旅游行业推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升地区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

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本届BITE 共邀请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参展商和特邀买家参展,展览面积22000平方米。同时国旅总社、首旅、众信、中青旅、中旅总社、途牛、康辉、北京青年旅行社等大型旅游企业将齐聚展会现场,为社会公众带来上万种特精品旅游线路,惠民力度空前。

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展会将在展出内容设计、B2B专业洽谈、展会活动安排、展会现场管理、展务服务及媒体宣传等方面全线升级,誓将BITE打造为国际一流的旅游展会。

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BITE不但是展商们展销结合,再创佳绩的最佳场所;也是方便专业观众们寻找高质量合作伙伴的理想去处;是行业精英们碰撞思维,畅谈旅游业未来发展前景的专业场所;也是带给公众更多优惠,让旅游产品更惠民的大型利民平台;更是是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连接各省市、各国旅游产业合作,增强各国人民友好交流、增进彼此友谊的国际交流交易平台。

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凤凰网旅游作为本次展会的报道媒体,也将为用户进行全程直播,更多的精彩,期待我们为你挖掘!6月15日上午09:00,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不见不散。

| 直播预告

|| 开播时间:2018年6月15日09:00-12:30

|| 直播内容: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想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这里,提前占座!

赶紧扫描文中二维码或点击这里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6月15日,咱们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