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儿庄古城让利24亿 邀全国3000万在校大学生免票游景区


来源:凤凰网旅游

目前,全国在校大学生约有3000万,若以门票半价80元计算,台儿庄古城则贡献出了24亿元人民币。

6月18日,台儿庄古城·沂山风景区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新闻发布会在兰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正式发布台儿庄古城、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运河湿地双龙湖观鸟园、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潍坊沂山风景区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推出门票免费政策。

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黄晓莉介绍免票政策  贺成驰/摄

据了解,活动试行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全国统招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即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目前,全国在校大学生约有3000万,若以门票半价80元计算,台儿庄古城则贡献出了24亿元人民币。

图为台儿庄古城夜景

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黄晓莉表示,自国务院提出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后,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推出了“全域旅游一卡通、一票通、周边市场同城化40元及世界各国十八周岁以下青少年免费入园”一系列门票优惠政策。暑期即将来临之际,台儿庄古城联合5A景区沂山、4A景区运河湿地及3A景区祥和庄园共同推出对全国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政策,既体现了国有景区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更重要的是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走进台儿庄,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在研、学、旅中感受和继承运河文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创新和发展。

图为台儿庄古城内景象

据台儿庄古城票务中心总监孙文娇介绍,大学生领取免费门票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制,可关注“台儿庄古城”官方微信号【tezgc2008】提前预约游览日期门票,每个游览日期每人限预定一张门票,如证件不全或不实,须另行购票。免费门票不包含个人在景区内餐饮、住宿、车船等自行体验消费项目。“如果针对大学生免票政策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延续这一优惠政策。”孙文娇说。

图为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

台儿庄古城占地2平方公里,按照“大战故地、运河古城、江北水乡、时尚生活”的品牌定位,是极具人文魅力和极致旅游体验的旅游休闲目的地。近年来,台儿庄古城以其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文化魅力得到了全国众多艺术院校师生的青睐,先后有中国美术学院、西安交大、山东大学等国内百多家知名院校的写生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在此挂牌,充分体现了台儿庄在研学旅行上具备历史人文、自然遗产、爱国主义教育资源等多方面的独特优势。让学生们在旅途中切实感受到传统建筑之璀璨,运河文明之繁胜,爱国英雄之壮伟,民族精神之坚韧和江北水乡之韵味。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16]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