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星邮轮北方首航发布 9月起开展大连天津青岛母港航线


来源:凤凰网旅游

6月22日,丽星邮轮在北京举行“处女星号”北方首航发布会,宣布“处女星号”将于9月进驻中国北方,在大连、天津、青岛开展长达三个月的母港航线。

(凤凰网旅游讯)6月22日,丽星邮轮在北京举行“处女星号”北方首航发布会,宣布“处女星号”将于9月进驻中国北方,在大连、天津、青岛开展长达三个月的母港航线。其中大连航线9月9日起,天津航线9月30日起,青岛航线11月3日起。

丽星邮轮自今年年初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由“双子星号”的三亚及海口航季及史上最长的厦门母港航线,到“宝瓶星号”现正推出的青岛母港航线和“处女星号”即将于七月开始的上海航季及后再进军北方市场,丽星邮轮今年推出的产品已覆盖全国三大邮轮市场。

今年初夏,丽星邮轮推出“宝瓶星号”青岛航线,而旗舰邮轮“处女星号”也将接棒服务北方市场,先后于大连、天津和青岛开展母港航线。其中,“处女星号”9月起自大连出发的4晚行程,以历史名城长崎、福冈、北九州岛等地为目的地,带领旅客欣赏当地的异国情调;9、10月天津母港启程的是主打拥有壮丽景观的鹿儿岛、别府、长崎、福冈航点的4晚、5晚航次,旅客可以亲自体验传统日式温泉及观赏著名的樱岛火山;11月则推出多条青岛航线,前往同样以美食闻名的福冈、长崎、鹿儿岛等地。

丽星邮轮总裁洪茂林先生表示,“处女星号”9月至11月期间推出“九州风情,丽星起航”之旅将涵盖传统的中秋佳节、出行高峰的“十一”黄金周等重大节庆,尤其适合全家大小及“银发族”出游。秋季日本气候宜人,层林尽染,是赏枫的最佳时期。

本航季丽星邮轮携手哆啦A梦展开海上“寻宝”假期主题活动,而“处女星号”化身哆啦A梦的卡通乐园,哆啦A梦迷们将可穿过海上“任意门”进入神秘卡通世界,发掘包括哆啦A梦限量航海礼盒、限定客房、主题餐点及经典场景拍照互动区在内的独家惊喜。丽星邮轮“小小航海家”活动亦将携手VIP“助教”哆啦A梦,将“小小航海家”活动进行全方位升级。

此外,“处女星号”更针对“银发族”推出多项特别活动。既有充满情怀的“时光的礼物”主题活动,让年长旅客能够在海上参加交谊舞舞会、欣赏经典老电影,甚至免费拍摄婚纱照等;又有“丽星百老汇”,包括国宝级太极宗师“王西安”的海上太极禅院、精选养生膳食餐单、怀旧派对、趣味读书会等项目。

[责任编辑:盛杨纯 PSY113]

责任编辑:盛杨纯 PSY1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