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集团·中青旅发布四大计划八百工程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凤凰网旅游

9月21日,在我国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光大集团携手旗下中青旅、中国光大银行、光大永明人寿、中国光大实业等企业,在京召开“乡村振兴·旅游先行”乡村旅游项目发布会,宣布将实施“四大计划、打造八百工程”乡村振兴方案,助力乡村振兴、农村发展。

(凤凰网旅游讯)9月21日,在我国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光大集团携手旗下中青旅、中国光大银行、光大永明人寿、中国光大实业等企业,在京召开“乡村振兴·旅游先行”乡村旅游项目发布会,宣布将实施“四大计划、打造八百工程”乡村振兴方案,助力乡村振兴、农村发展。

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在致辞中表示,乡村振兴、农村发展始终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之一。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也是2018年公布的中央一号文件内容。光大集团作为特大型中央企业,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工作方针,助力乡村振兴,将实施“四大计划、打造八百工程”乡村振兴方案。

据李晓鹏介绍,四大计划包括:全面启动乡村旅游计划;致力推进“厕所革命”计划;大力推广先进垃圾焚烧发电计划;加紧推进生态环保计划。力争未来5年内在光大旗下打造100个特色旅游项目、建成400个生态厕所、建成200个“城乡一体化”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打造100个污水治理、危废处置、土壤修复项目,为国家推动乡村旅游、环保等大繁荣、大发展做出更突出的贡献,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