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有些美味 只适合在秋日品尝 | 一周酒店资讯


来源:凤凰网旅游

秋天总有些例外,比如变红的绿叶突然温柔下来的阳光,比如风里雨里的清甜城市里的板栗香,而总有些食物也是这些例外中的一部分,只有在温和的秋日才最适合品尝。

上海

携挚爱赏味华尔道夫红丝绒下午茶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秋日渐浓,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浦江汇餐厅以其华美的风姿迎来令人垂涎欲滴的秋季限定红丝绒下午茶。

华尔道夫酒店

浦江汇早在1910年是间报章杂志阅览室,上海总会的成员曾在此一边抽着雪茄,一边阅读报纸,了解时事新闻,今天,它成为世界上广受追捧的酒店品牌旗下的茶室。浦江汇装有古典风格的水晶枝形灯、精心设计的镶金镜子和东方丝质地毯,使之更加奢华。现在这里提供华尔道夫红丝绒下午茶,三层点心架上精心摆放着精致小巧的马卡龙、茶点及各种开胃小食。

华尔道夫酒店

除了保留纽约华尔道夫配方的红丝绒蛋糕外,秋季限定红丝绒下午茶套餐新增了芒果西米布丁、咖啡焦糖慕丝、南瓜慕丝、绿茶椰子马卡龙、口红水果塔及红鼻子泡芙多款精致小巧的甜品。当然还包含了备受钟爱的玫瑰英式松饼和葡萄干英式松饼,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华尔道夫酒店

地址: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