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王健林意将文旅全盘卖给融创 万达辟谣:将永续发展


来源:凤凰网旅游

10月17日上午,万达集团发出声明,称网上所传“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消息失实。

(凤凰网旅游综合) 10月17日上午,万达集团发布官方声明,称网上所传“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消息失实。作为中国最早进入文化旅游产业的先行者,万达一直看好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今后万达将继续投资文旅产业,旗下文旅集团(含文旅规划、建设、项目管理部门)将继续作为万达的重要产业集团永续发展。

万达集团官方声明

10月16日晚,《财经》发布一篇题为《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王健林变现退出》的报道,称:“王健林已经做好了准备,彻底告别文旅业务。万达正在把文旅集团总部核心业务及相关人员都打包交给融创。”

在该篇报道中,曾写道转让过后的万达只单纯保留对13个文旅项目9%的股权,不再负责其他任何事务。“在万达文旅集团,除了宝贝王、酒店管理公司等,其他核心部门未来基本都会清空。也就是说,万达已经决定彻底告别文旅业务。”

文中还提及该笔交易正在进行,目前尚未对外公开。具体交易对价、交易方式,以及前述共计130亿元的品牌使用费融创是继续缴纳,还是直接取消,仍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SY128]

责任编辑:向可卿 PSY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