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珠澳大桥通车在即 长隆集团面向港澳游客打出“优惠牌”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为了迎接港珠澳大桥通车后的“市场红利”,长隆集团特別面向港澳市民推出公园门票“买一送一”、酒店房价低至6折起的优惠。

(凤凰网旅游讯)随着港珠澳大桥将于10月23日正式通车,港珠澳三地将实现“一小时生活圈”,占据大湾区发展“桥头堡”关键位置的珠海将迎来大规模增长的香港及境外客流,珠海长隆作为“1小时生活圈”内的重要旅游项目之一,也将因此受益。

珠海长隆·超时空万圣狂欢

为了迎接港珠澳大桥通车后的“市场红利”,长隆集团特別面向港澳市民推出公园门票“买一送一”、酒店房价低至6折起的优惠。广州、珠海两地长隆度假区还推出“联游优惠套票”,实现跨城市无缝对接,穿梭巴士免费乘坐,3天2晚玩+住套票低至2798元起。

11月1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将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开幕,作为港珠澳大桥开通后,珠海长隆的首个大型节庆活动,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不仅集结了四大洲的顶尖马戏团队,把马戏魅力带到珠海、澳门市民身边的文化惠民演出,今年更将首次走进香港。

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

在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前,广深港高铁已于2018年9月23日正式开通,为大众提供了更便捷的跨境交通,不但接通了全国高铁网络,更大大节省了往来香港与内地各大城市的时间及交通成本,特别为短途旅客提供安全、可靠和便捷出行旅游的另一选择。香港市民一小时即可轻松到达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广州长隆

据了解,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二期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全新的大马戏场馆将在今年年底落成,全球最大的自然生态“海洋科学馆”将于明年正式开放,空中观光缆车、珠海横琴长隆轻轨站配套交通工程等也在密锣紧鼓地进行中。珠海横琴长隆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新引擎和让人向往的、独具特色的大湾区魅力旅游地标。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16]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