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铁列车出轨事故致18人死 每名死者可获赔540万新台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铁普悠玛列车在宜兰出轨翻覆,死伤惨重,台湾行政部门“政务委员”陈美伶22日指出,每名死者可获540万元新台币赔偿。

中新网10月22日报道,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普悠玛列车在宜兰出轨翻覆,死伤惨重,台湾行政部门“政务委员”陈美伶22日指出,每名死者可获540万元(新台币,下同)赔偿,重伤者可获240.5万元赔偿,其他受伤者最高可获60.5万元赔偿。

台铁第6432车次普悠玛列车满载乘客,21日下午4时许行经宜兰县苏澳新马车站时突然发生翻覆意外。台铁22日中午表示,截至22日中午11时40分,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190人受伤,现场搜救作业结束。

据了解,本次列车出轨翻覆事故由明台产物保险主办承保铁路旅客运送责任保险。

根据22日上午的伤亡统计,明台产险理赔金额部分已接近新台币1.2亿元。

(原题为《台铁列车翻覆事故每名死者可获赔540万新台币》)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