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旅游携手中国旅游集团亮相2018年CITM:呈现展会盛况,传递行业强音

凤凰网旅游携手中国旅游集团亮相2018年CITM:呈现展会盛况,传递行业强音

(凤凰网旅游讯)在送走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境内外参展商和采购商后,11月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上,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5馆将展出文旅融合的最新成果、国内外旅游市场的最新动态、海内外旅游业界将共同探讨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展会期间,各旅游目的地、旅游行业龙头企业利用这一国际化平台,向世界展示其良好形象以及文旅融合的先进成果。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中国旅游集团自2016年由港中旅和国旅重组成立以来,已连续三届参展CITM,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国旅游集团以旅游文化为主业,涵盖旅行服务、旅游投资和运营、旅游零售、旅游金融、旅游新业态等多个旅游相关业务领域,业务网络遍布内地、港澳和海外,是CITM的重要参展商。

凤凰网旅游频道受文化和旅游部的邀请参与2018年CITM的报道,并将与中国旅游集团在现场联合搭建采访间,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采访间将迎来境内外旅游局、旅游机构负责人以及重量级旅游企业负责人。凤凰网旅游频道也将在现场对展会盛况及重量级嘉宾进行及时、独家的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凤凰网旅游还将以“弄潮文旅融合新时代·谋变万亿产业新未来”为主题,在上海四季酒店举办闭门午宴,邀请境内外旅游局、知名旅游企业以及产学研负责人共谋新时代、新变化、新未来。

自1998年第一届CITM在上海举办以来,历经20年的风云变迁,CITM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旅游展会。今年适逢CITM举办20周年,展会无论从规模、形式还是嘉宾量级和国际化水平等诸多方面都有新变化。

据了解,2018年CITM的参展国家和地区达到107个,吸引了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南太平洋旅游组织、亚太旅游组织、欧洲旅游委员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大型展团积极参与。其中,欧盟展团、美国展团、泰国展团、韩国展团、新加坡展团、印尼展团等海外旅游机构均以大型特装形象亮相。

在继续推出全域旅游、红色旅游、中国特色旅游商品等展区的同时,2018年,CITM将首次开辟健康旅游展区,通过这些特色展区展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的微观画卷,彰显中国旅游的丰富文化内涵。同时,此次旅交会将持续提升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

此外,2018年CITM参展行业囊括了大量的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在专业化方面,本届展会还强化了交易功能,全面实现买家和卖家网上预约洽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