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八届二次在成都召开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八届二次在成都召开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论坛近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2018年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常务理事和理事增补事项。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汤文俭(前排右一)

会议期间,协会还组织召开了行业发展论坛。论坛演讲嘉宾就《2018中国饭店业务统计》进行了解读,并围绕着“中档酒店的“入围”与“突围””,“从数据中洞察中国城市跃迁与酒店业发展”,“代际洞察:90后如何反转消费与管理”,“智能科技引领酒店创新”,“中美贸易战对于我国旅游业和住宿业的影响”,“文创产业数字经济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观点分享与深入探讨。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代表共36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