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六大冬春特色旅游路线 温泉美食等你约

定西六大冬春特色旅游路线 温泉美食等你约

文章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作者:王彦锋

原标题:定西市推出六大冬春季旅游精品线路

定西

为繁荣定西市冬春季旅游市场,提升定西作为丝绸之路特色旅游带和海上丝绸之路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定西市旅发委以客源市场兰州为例,精心推出6条冬春季旅游精品线路。

一是定西温泉康养之旅(自驾或组团):兰州—通渭书画城—通渭温泉度假村—陇西古莱坞水世界、中医药康养—临洮平长人家温泉。

二是陇中民俗文化探秘之旅(自驾或组团):兰州—临洮马家窑文化博物馆—马家窑小镇—渭源渭河源—灞陵桥—陇西李家龙宫—李氏文化博览馆—威远楼—康美中医药博览园—漳县汪氏元墓群—岷州博物馆—通渭书画城—定西城市展览馆—定西扶贫纪念馆、马铃薯博物馆、陇药文化博物馆。

三是乡村旅游美食之旅(自驾或组团):兰州—临洮平长人家—渭源竹寨园、乡野香—岷县玫瑰生态园—陇西双龙口—陇西名优小吃街—通渭德陇福—安定巉口康庄花园。

四是冬日冰雪休闲观光之旅(自驾或组团):兰州—临洮平长人家—岳麓山—渭源渭河源—灞陵桥—首阳山—漳县遮阳山—岷县二郎山—狼渡湿地草原—漳县贵清山—陇西华林生态旅游度假村—陇西仁寿山—通渭华家岭梯田冬韵—通渭温泉度假村。

五是梯田摄影采风之旅(自驾或组团):兰州—安定区巉口镇九花沟流域治理示范区—安定区青岚山乡大坪村—通渭华家岭。

六是重温红军长征之旅(自驾或组团):兰州—岷县二郎山战役遗址—三十里铺岷州会议纪念馆—通渭榜罗会议纪念馆—会宁会师纪念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