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因法国示威活动调行程 法媒:游客被吓跑

中国游客因法国示威活动调行程 法媒:游客被吓跑

法媒称,法国“黄背心”运动持续三周了,这给很多商户和餐厅带来负面影响。

法国示威游行

据法国《快报》周刊网站12月8日报道,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中国游客,而巴黎原本就因为犯罪问题在中国人心目中声誉不佳。巴黎大区每年接待9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其中有60多万人次会在巴黎市内或郊区的酒店下榻,而且大部分都是旅游团队。这些腰包满满的游客每次到巴黎平均消费1088欧元,其中有三分之一都花在购物上。

巴黎旅游委员会的一名官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初步数据,但对酒店业的负面影响很明显。”百多士集团中国市场专业顾问吴斌(音)说:“这样的事情把游客都吓跑了。”


报道称,对于中国的旅行社来说,“黄背心”运动的影响没有2015年恐袭案那么大。但是,所有旅行社都不得不迅速调整购物和参观计划。凯撒旅行社一名负责人说,12月7日她不得不花大部分时间来重新规划上百游客的旅游行程。原本中国人喜欢的购物,也不得不因为老佛爷百货公司关门而调整,只能去欧洲谷购物中心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